呷哺吃出老鼠 [热事件]
2018-09-09 11:25:52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呷哺吃出老鼠 [热事件]

大家都知道呷哺是一家连锁餐饮店,可以说是很少传出丑闻的。但是近日,呷哺吃出老鼠了,这又是怎么回事呢?或许我们见到老鼠都会感到十分恶心,但是现在火锅中惊险老鼠,该火锅还是孕妇也有份吃的,令人震惊!

大观监管部门对呷哺介入调查

餐饮卫生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但是近年来,越来越多的餐饮店不在乎卫生问题,只在乎利益。现在呷哺吃出老鼠,在网上引起了质疑,不过锅吃出老鼠孕妇更加担心,因为担心感染疾病,对胎儿不利。

声明表示,公司已陪同消费者前往医院检查,并汇报至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同时,已全面检视各个环节和餐厅所有监控视频,初步排除因菜品出餐操作不规范或餐厅环境污染造成老鼠进入的可能。目前此事件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介入,尚在调查之中。

呷哺呷哺还对外公布一份对该餐厅的鼠害风险调查报告称,9月7日晚,负责门店鼠害防治的北京东方隆科技有限公司对店内防鼠结构建筑结构和外鼠害入侵条件进行调查分析,未发现老鼠活动迹象。根据现场检查和历史消杀数据,2017年4月15日至2018年9月8日,店内无老鼠活动迹象。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女子牛肝菌中吃出小虫子 [热事件]

其实一直以来有关于食品安全问题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因为经常有新闻报道出食品安全问题。然而近日,有一名女子牛肝菌中吃出小虫子,店员竟然这样回应,令人震惊!火锅牛肝菌上惊现数条白色虫子 其实现在出去吃饭,你

牛肝菌中吃出小虫子 [热事件]

近些年,餐厅频频被曝出食品卫生问题,现在的餐饮卫生已经成为了大家讨论的一个问题。然而,有顾客在牛肝菌中吃出小虫子,引发关注!出现白色的蛆状小虫,令人想想都觉得恶心,而且,店员竟称有虫子是正常现象。火锅

店员直接吞下小虫 [热事件]

店员直接吞下小虫这是怎么回事呢?对于虫类我们都是觉得很恶心的,但是现在店员直接吞下了虫,据悉背后是有原因的。据了解,是因为一名顾客在吃火锅的时候,吃出了小虫,所以店员店员直接吞下小虫了,令人震惊!火锅

牛肉面吃出头发获赔1千元 [热事件]

在我们身边,经常会发生一些纠纷的事情,但是很多人却怕麻烦,到最后对这些事情就不了了之。近日,网上一则关于牛肉面吃出头发获赔1千元的帖子上热搜了,最终当事人维权成功的全过程还被网友称为“最让人舒适的维权帖

吃核桃补脑吗 [热事件]

常听身边的说孕妇要多吃核桃,因为多吃核桃补脑,对胎儿头脑发育好,所以很多孕妇怀孕时都会吃核桃?但不少人对吃核桃补脑吗这个问题都充满好奇,究竟吃核桃能否补脑呢?不知道的朋友就要来看看啦!吃核桃有什么好处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