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深港高铁车票发售 [热事件]
2018-09-10 10:26:52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广深港高铁车票发售 [热事件]

香港被称为是购物天堂,不少内地人都会经常过香港“血拼”,但在乘车过程就会很麻烦,在乘车就花费了不少时间。但是从今天开始,大家过香港直接乘坐高铁就可以了,因为今天8点广深港高铁车票发售了,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广深港高铁各班次的车票价格多少?

大观广深港高铁票价贵吗

今天不仅是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还给广大市民带来一个好消息,广深港高铁车票发售了,眼看中秋国庆节马上就到了,如果有计划过香港的市民可以在今天购买广深港高铁各次列车车票,值得大家注意分段乘坐购票更省钱哦!

9月10日8时始,广深港高铁各次列车车票在内地和香港同步发售。各售票渠道开始预售9月23日及以后的广深港高铁跨境列车车票,互联网售票、电话订票预售期30天,人工窗口、自动售票机预售期28天。9月23日,广深港高铁香港段正式运营,开通运营首日,安排开行95对动车组列车,其中跨线长途列车13对。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开通初期,将根据客流情况按日常图、周末图、高峰图安排动车组列车开行。

票价方面,广州南至香港西九龙二等座票价为215元,庆盛站至香港西九龙站二等座票价185元,虎门站至香港西九龙站二等座票价178元,光明城至香港西九龙站二等座票价95元,深圳北至香港西九龙站二等座票价75元,福田至香港西九龙站二等座票价68元。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分段乘坐,广州南至福田票价为82元,福田至西九龙票价为68元,相加为150元,比广州南至西九龙直通高铁便宜65元。而如果从广州南坐到深圳北再转深圳北到西九龙站的车则更便宜,分别是74.5元加75元,一共149.5元,便宜了65.5元。而且按照时刻表来看,广州南到深圳北和深圳北到西九龙的车更多一些。

持港澳台居住证也可上网购票

铁路部门昨天还公布了关于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在12306网站(含12306手机客户端)使用的操作说明。

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旅客在12306网站(含12306手机客户端)办理用户注册、添加常用联系人时,先选择证件类型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再按证件种类选择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或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按照页面提示完成其他信息录入,即可执行下一步身份核验操作。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内地高铁网延至香港 [热事件]

广深港高铁车票什时候开始正式营运呢?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本月23日可以正式运营了,是不是很期待呢?还有一个好消息传出来了,那就是现在内地高铁网延至香港了,今日开始可以购买车票了。广深港高铁车票收费标准 内地

国庆返程车票开售 [热事件]

九月过了10天,距离十一国庆节还剩余20天,但是国庆首日的火车票早已经开卖,已经买好票的自然是高枕无忧了,但是还没有买到票的朋友也正在紧盯抢票时间点,国庆返程车票开售两天有余,很多地区列车的车票一抢而空,

广铁回应盒饭发霉 [热事件]

坐过高铁的朋友都知道乘坐高铁有提供午餐的,但是,高铁上的盒饭真的卫生吗?近日,有乘客在高铁上花40元买一份盒饭竟然发霉变质,乘客吃完后上吐下泻,随后,广铁回应盒饭发霉变质问题,已下架同批次产品。高铁供应

高铁40元盒饭发霉 [热事件]

高铁的盒饭相信大家都已经吃过了,一直以来我们都是很少会质疑高铁盒饭卫生问题的,因为我们都知道高铁盒饭会更加卫生的。但是近日,高铁40元盒饭发霉了,导致一名男子吃了一半之后上吐下泻。盒饭霉变男子不敢再吃 高

广深港高铁香港段 [热事件]

想要坐高铁直接去香港吗?以前不可以,但是现在可以了,据悉现在很多地方都可以坐高铁直达去香港了,简直就是太方便了。据悉,现在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将会正式运营了,而且会在9月23日运营!广深港高铁票价多少广深港高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