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发国庆节安排 [热事件]
2018-09-10 10:30:52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北京发国庆节安排 [热事件]

对于房地产市场而言的“金九银十”,它代表着楼市的黄金时期,也可以理解为农民伯伯丰收的时期,不过对于我们这些上班族而言,至少在许多人看来,就是“假期大满贯”,北京发国庆节安排,事关今年国庆节的放假时间,来看看是怎么安排的?

大观国庆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段

9月10日是中国传统的教师节,通过微信、朋友圈或是短信的方式向老师发去祝福之后,今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也来了。据国务院办公厅最新消息得知,北京发国庆节安排,2018年国庆节放假时间安排如下:

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9月10日发布通知,10月1日(周一)至10月7日(周日)放假,正好是一周7天的假期,不过在9月29日(周六)、30日(周日),周末这两天就需要继续上班了。7天的国庆黄金周假期,每年国庆假期的高速公路免费,这大家都知道吧?那么国庆节放假高速免费几天呢?

根据规定,法定节假日期间,如果高速公路免费,那么将从放假第一天起,截止放假最后一天,都是免费时间段,所以说,2018年国庆节假期高速免费的时间段为10月1日(星期一)零点开始,直至10月7日(星期天)24时结束,高速公路不收取任何通行费。过了这个时间,也就是自10月8日(星期一)00:00开始就会恢复收费,还望各位市民提醒做好出行计划,在节假日期间注意安全。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北京互联网法院 [热事件]

互联网是一张多么神奇的“网”啊,地域可遍及全球,覆盖全世界,更重要的是,人们因为有了互联网的存在,哪怕存在弊端也依旧给人类带来福音,我国首家北京互联网法院正式成立了,通过互联网购物的网络购物合同纠纷也

北京互联网法院成立 [热事件]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与发展,互联网时代的配套设施也在努力跟进。越来越多人开始接触互联网,开始将“互联网+”模式应用到传统行业中,在这个过程中,发生了很多新问题,但是还没有相关制度和规定来处理,于是互联网

国庆加班能拿多少加班工资 [热事件]

进入9月份之后大家都在期盼着中秋节的到来,当然随着日子的临近,国庆节的长假也就不远了,很多人都在计划这国庆节的假期去哪里游玩,但是还有一些人在国庆节是要值班的,因为国庆节是国家的法定节假日,那么在国庆加

国庆节去哪旅游 [热事件]

要说国庆节不去旅游真是有点可惜了,毕竟一年当中就国庆节假期最长了,国庆节一般假期都有7天,你怎样计划这7天时间呢?不如去旅游吧!其实国庆节去旅游是最佳时机,有假期,而且上大半年的班,也该放松下自己了。那

北京出入境新政 [热事件]

为吸引外籍人才入市,全国各个城市出尽奇招,各种“福利大礼包”赠送不断,又是落户、又是高薪加房屋等补贴,就连我国首都大北京也要加入这场“战争”了,北京出入境新政落地,5项出入境新政惠及6大群体。北京对于很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