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确认爆发猪瘟 [热事件]
2018-09-10 10:42:42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日本确认爆发猪瘟 [热事件]

非洲猪瘟在前段时间席卷中国各地,导致全国的生猪市场及猪肉价格一度处于跌势之中,然而,据日前消息得知,现今日本确认爆发猪瘟,并且已暂停出口猪肉,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次日本爆发的猪瘟和非洲猪瘟是不同的。

大观日本猪瘟疫情爆发

9月9日对中国消费者而言,最受关注的就是99大促网购节,想必很多朋友现在的待收货一栏还排列着昨天抢购的成果。不过9·9日本猪瘟今日一早便成了最大的头条,也就是在昨天,日本确认爆发猪瘟一事,并且对外发表了相关声明。

当地时间9月9日(星期天),日本农林水产省发出声明表示,现今已经确认日本爆发猪瘟,这是日本26年来首次爆发猪瘟疫情,并且暂停猪肉和野猪肉出口。据悉,2018年9月3日,是第一次发现疫情的时间,发生在日本中部岐阜市的一个农场内。

大观停止对外出口猪肉

当天农场内有一头猪莫名死亡,后来经过检测发现此猪确实感染猪瘟,自此后连续有大约80头猪相继死亡。随后截止昨日发声表明日本确认爆发猪瘟,目前已暂停出口猪肉。不过声明中解释道,猪瘟发生在家猪和野猪身上,不会传染人类。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日本停止猪肉出口 [热事件]

前段时间,我国猪瘟高发期持续在发生当中,但是通过控制,猪瘟病情影响已经明显降低了,甚至没有出现猪瘟的迹象了。但是近日,日本停止猪肉出口了,据悉日本是因为猪瘟的影响导致禁止出口,因为现在已经有约80头猪陆

猪肉价格下降明显 [热事件]

猪肉是我们餐桌上经常能吃到的,近段时间因为非洲猪瘟的消息,很多消费者对于猪肉的安全问题也很是关心,当然这猪肉价格也是大家想知道的,不过有消息称猪肉价格下降明显,也就是猪肉的价格有所下降了,那么2018后期

猪肉价目出现连涨 [热事件]

最近猪肉价目出现上涨的情况,最主要都是因为这场非洲猪瘟疫情一手造成的,按照目前的情况看来,市面上的猪肉价目出现连涨将会持续一段时间,所以大家在买猪肉的时候又要多花费一点了,下面看看今日猪肉市场价目多少

今日猪价行情消息 [热事件]

你最近是不是很关心着猪价的消息,因为非洲猪瘟疫情在持续发酵当中,目前安徽省猪瘟发病62头死亡22头了,令人担忧。根据今日猪价行情消息得知,目前猪价行情短暂涨跌互现,生猪市场供应总体宽松。猪肉价格一斤多少钱

北京市场肉价高位调整 [热事件]

除了菜价之外,各地的肉价其实也是消费者所关注的,但是近日关于非洲猪瘟的新闻大多数人也是传得沸沸扬扬的,有些消费者看到这样的新闻对于猪肉的安全上也是很重视的,不过北京市场肉价高位调整,那消费者购买猪肉有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