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笔欠费单从何而来 [热事件]
2018-09-10 11:04:12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13笔欠费单从何而来 [热事件]

打滴滴专车的朋友都知道结清上一个订单,才能打车,如果有一个未付订单,是不能打车的。但是,有一名市民一共13笔欠费单从何而来的呢?一共欠滴滴打车费1700多元。市民称连自己不知道怎么欠13笔车费的。

大观市民欠13笔滴滴车费

滴滴打车因方便快捷,因此,大家出行都会选择叫滴滴的。然而,有市民的滴滴打车账户上出现13笔车费,市民根本不知道13笔欠费单从何而来的。而且,滴滴有未支付的订单,需先先支付,才能继续打车辆,究竟是怎么来的呢?

最近,市民小田发现自己的滴滴打车账户上出现了13个欠费订单,而且这些订单分布在全国多个城市。小田说,自己明明没有他消费过,这些欠费单从何而来呢?

大观滴滴账户冒出13笔欠费单

这是小田妻子的滴滴快车app所显示的内容,小田告诉记者,平时他们都是使用小田的手机来打车。今年5月份的某一天,小田的手机没电了,于是用妻子的手机准备呼叫滴滴快车,谁知妻子的手机却无法叫车,原因是拖欠了13笔订单。这些订单到底是哪里来的,手机上也没显示,小田和妻子觉得莫名其妙。于是拨打了滴滴客服电话进行查询。查询结果是,从2017年12月29日到2018年1月1日,四天的时间,小田妻子的账户在四个城市使用过13次滴滴专车,并欠费。

查询结果还显示,这13笔未支付的订单大约共欠费1700多元。不查不知道,一查还真是吓一跳。小田说,妻子去年年底就一直呆在重庆,这4天不可能会在天南海北的四个城市之间折腾。在小田的要求下,滴滴平台发来了前两笔消费订单,可是查看了订单之后,小田更纳闷了。第一笔欠账单发生在2017年12月29日晚上10点半,地点是在大连,第二笔欠账单发生在12月29日晚上11点半,地点是在深圳。

1小时内跨越大连和深圳南北两个城市,小田表示,就算选择乘飞机,也办不到。那么只有一种可能才能产生这两个订单,就是用自己的账号帮别人叫车。但是,小田妻子的手机没有收到过任何的信息提醒。

小田说,就算有人盗用了妻子的账号,还在全国各地帮别人叫了车,但是为什么会有13笔欠款订单呢?因为按照小田用滴滴打车的经验,如果你有一单没付钱,是无法再次使用滴滴软件叫车的。只能结清了上一个订单的费用,才能下第二个车的订单。

也就是说,如果你叫第一个车没给钱,就叫不了下一个车。为了证实这一点,记者还专门通过电话咨询了滴滴客服。

很显然,客服给出的意见和小田的说法是一致的,那么从理论上讲,就算欠滴滴打车的费用,也只能欠一笔,怎么能欠13笔呢?看到这里,也许还有人钻牛角尖,说会不会同时帮别人下了13个订单呢?但是这种情况更说不通,且不说如何同时订13辆车,即使下了订单平台会不会接受都是个问题。而且小田也查询了,这13次呼叫滴滴专车并不是同一时间,而是在4天的各个时间段来完成的。那么13笔账单到底是怎么出来的呢?记者咨询了滴滴客服的工作人员,这位工作人员思索了很长的一段时间,也没有给出一个答案,客服的工作人员也觉得很奇怪,并表示需要排查。

小田告诉记者,为这个事情,他已经和滴滴平台交涉了3个多月,目前滴滴方面仍然没有给出一个合理解释。他希望滴滴平台赶紧把问题搞清楚,尽快给他一个说法。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11公里被收558元 [热事件]

步入9月份,好多学生都已经开始回学校了,当然回学校打车是避免不了的,所以好多学生都会在手机上打车回学校。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有一名学生打车11公里被收558元,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黑心司机已退还学生车费 大家

11公里收费558 [热事件]

学生的钱很好骗吗?为什么最近的新闻都是学生被黑心司机加价或者骗取学生钱财的呢?你看,现在一学生在武昌火车站打车,司机居然收费558元,11公里收费558,这不是天价的车费吗?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大学生打车被收天

打车11公里被收558元 [热事件]

都说随着9月的到来,很多学校的学生都纷纷返校了,当然路途遥远的学生避免不了需要打车,现在有网约车出行也方便,只要有手机就可以轻松叫车了,但是却有一学生在武汉打车,结果打车11公里被收558元,可实际车费只需

香港 Uber 公布新车费 UberX 短途大幅加价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Uber 在于日志上宣布,由于驾车成本上升,从 8 月 29 日 (星期三) 起,将会调整 UberX 收费,及新增等待时间收费。另外,自 24 日起至 9 月9 日,不论何时何地,乘搭 Uber 都可享七折优惠。图片来源 :?BGR.com收费调

南京西路上的百年城市化石重生 推荐

百年烟雨,岁月摩挲,为上海镌刻上独一无二的文化符号。静立在城市角落的老建筑,见证着这座城市淌过历史长河的足迹,是一座城市的记忆,是城市文化的缩影。随着去年荣宗敬故居荣宅被修缮后重归视野,复刻百年前的上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