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深港高铁车票今起开售 [热事件]
2018-09-10 11:14:02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广深港高铁车票今起开售 [热事件]

今天起,就可以买高铁票去香港了,虽然目前广深港高铁香港段的列车还没有正式运营通车,不过广深港高铁车票今起开售,旅客们可从今天开始购买通车首日的车票,不过需要注意,首日只出售通车首10天车票。

大观广深港高铁车票发售了

据我们所知,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将于9月23日正式通车运营,全长141公里,其中内地段115公里,香港段26公里。在通车之前,通车当天的高铁票也开卖了,据中国铁路总公司消息,广深港高铁车票今起开售,9月10日8点开始,广深港高铁各次列车车票在内地和香港同步发售。

根据12306网站消息称,广深港高铁票预售首日只出售通车首10天车票,也就是自今日起预售的车票只卖9月23日至10月2日这10天以内的高铁车票,想要在网上订票或是通过电话订票的朋友,在中午12点开始就可以购票了。

每人从各个购票渠道,每次可购买的车票不多于8张;前往车站购票时必须要出示所有乘客有效证件的正本。其中从香港西九龙站开往北京西站,现在的二等座全程票价是1077元,全程只需要不到9个小时就可到达目的地。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广深港高铁车票发售 [热事件]

香港被称为是购物天堂,不少内地人都会经常过香港“血拼”,但在乘车过程就会很麻烦,在乘车就花费了不少时间。但是从今天开始,大家过香港直接乘坐高铁就可以了,因为今天8点广深港高铁车票发售了,接下来我们一起看

内地高铁网延至香港 [热事件]

广深港高铁车票什时候开始正式营运呢?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本月23日可以正式运营了,是不是很期待呢?还有一个好消息传出来了,那就是现在内地高铁网延至香港了,今日开始可以购买车票了。广深港高铁车票收费标准 内地

国庆返程车票开售 [热事件]

九月过了10天,距离十一国庆节还剩余20天,但是国庆首日的火车票早已经开卖,已经买好票的自然是高枕无忧了,但是还没有买到票的朋友也正在紧盯抢票时间点,国庆返程车票开售两天有余,很多地区列车的车票一抢而空,

广铁回应盒饭发霉 [热事件]

坐过高铁的朋友都知道乘坐高铁有提供午餐的,但是,高铁上的盒饭真的卫生吗?近日,有乘客在高铁上花40元买一份盒饭竟然发霉变质,乘客吃完后上吐下泻,随后,广铁回应盒饭发霉变质问题,已下架同批次产品。高铁供应

高铁40元盒饭发霉 [热事件]

高铁的盒饭相信大家都已经吃过了,一直以来我们都是很少会质疑高铁盒饭卫生问题的,因为我们都知道高铁盒饭会更加卫生的。但是近日,高铁40元盒饭发霉了,导致一名男子吃了一半之后上吐下泻。盒饭霉变男子不敢再吃 高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