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销售量大涨 [热事件]
2018-09-10 13:46:22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耐克销售量大涨 [热事件]

一直以来,我们都知道耐克是世界品牌,深受世界人们关注,更是不少人都喜欢购买耐克品牌。但是近日,根据美国报道消息指出,现在耐克销售量大涨了,而且上涨了三成左右,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大观耐克售量最新消息

如今,有消息更是传出是因为特朗普煽动抵制下使耐克销售量大涨,真相或许是不是这样的呢?现在耐克公司将会与NFL美式足球球员凯普尼克作为最新的广告活动中心人物,更加是引发了争议,我们来了解一下最新情况!

该公司的销售量,在争议爆发之后出现许多市场专业人士未能预测到的巨大增长。这一广告出现后,耐克在线销售实际上从美国劳动节周末,到周二,共增长了31%。而2017年同期的增长率只有17%。

数据分析公司“爱迪生趋势”表示,“有人猜测,耐克/凯普尼克的广告,会导致销量下降,但我们上周的数据并不支持这一说法。”耐克公司的股票在最初的暴跌之后也转向持稳。该股周五上涨1%,在2018年增长了29%。自2013年以来,算上耐克集团下属成员,已上涨5%。

据市场营销技术公司4CInsights称,这一广告引发了大量的网络热议,本周耐克的社交媒体关注度大幅增加。据4C数据显示,周日和周一,关于耐克在社交媒体平台上的提及量和评论上升了1,678%。数据显示,凯普尼克本人提及量飙升362,280%。

这名运动员已经成为美式足球球员抗议种族不公正和警察暴行的象征人物。因为他在比赛奏国歌期间单腿下跪抗议,另许多其他球员效仿。这一行动令特朗普总统感到不满,他本周在一系列推文中对耐克的竞选活动进行了抨击。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教师节临近向日葵抢C位 [热事件]

9月10日即将迎来中国一年一度的教师节,这是一个最古老的职业,相信它也将会是一个永久不会被淘汰的职业。每到这个时候,鲜花市场便迎来了消费高峰,教师节临近向日葵抢C位,目前向日葵售价销量齐翻倍。教师节送什么

罐装奶茶和咖啡逆市调价 [热事件]

总是能看到一些咖啡厅或者是奶茶店每天都有不少的人群,可见这些饮品都是很受欢迎的,不过除了现做饮品之外,一些罐装或者袋装的奶茶、咖啡也是很有市场的,不过因为销量的下滑,罐装奶茶和咖啡逆市调价了,那么调价

大陆外卖 App 盛行 竟然影响即食面销量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很多时市面的商品会因应人们的生活习惯转变而有所起跌,近日就有大陆传媒报道,随着民众的消费能力提升和外卖服务的盛行,即食面的销量一年接一年下跌,当然,这跟科学和健康组织经常将即食面跟不健康挂钩也有一定关

8月二手车大数据 [热事件]

近日,国内知名二手交易平台天天拍车发布了一份8月二手车大数据,对过去8月份的二手车销售市场,做了一个系统性的调查。据了解,在8月异地车商出价高于同城车商出价的比例均超过了70%,同时日系车在整体保值率靠前,

用户流失27% [热事件]

不知大家有没有使用过美图手机呢?美图手机说白了就是来自美图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产品,是一款主打美颜自拍的手机产品,是每个爱拍照女孩的首选。据悉,美图用户流失27%,而美图手机销量下降幅度达37.04%,这是怎么回事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