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双卡双待 [热事件]
2018-09-10 14:22:44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iPhone双卡双待 [热事件]

由于我国三大运营商资费不一,跨地区漫游偏贵,导致了双卡双待的手机在我国十分受欢迎。近年来,在我国上市的手机,几乎都支持双卡双待了。但唯独苹果,从来没有要推出iPhone双卡双待的打算,但近日根据中国移动官方海报,iPhone双卡双待遭到了实锤,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新iPhone双卡双待

近日中国移动官方在Facebook上放出了一张海报,从海报可以得知新一代iPhone将支持双卡。结合之前网友的爆料,6.1英寸新iPhone的SIM卡槽预留了两张NanoSIM卡位,因此这一次苹果推出双卡的可信度极高。

大观iPhone双卡双待来了

中国移动此次发布的海报slogan为“新果种,有双卡?”在海报中两张SIM卡插在了一个苹果上,基本上可以通过海报确认今年新iPhone支持双卡的几率为100%。

6.1英寸iPhone采用了LCD屏幕,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廉价版”iPhone。该机配备了单摄像头和刘海全面屏设计,并支持FaceID人脸识别,整机设计和iPhoneX出入不大。配置方面,6.1英寸新iPhone想搭载苹果最新的A12处理器,在性能方面,这款基于7nm工艺制程的芯片表现值得期待。

自库克掌任苹果以后,对中国市场一直十分重视,此前库克曾表示,未来将把中国打造称全球最大的iphone市场,由此可见为了中国的市场,推出iPhone双卡双待也并没没有可能。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再爆 iPhone XC、iPhone XS Plus 详细规格及售价 中移动内部简报泄漏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较早前已经不断有传言流出关于即将推出的 iPhone XS、iPhone XS Plus 和 iPhone XC 的大概资料,而外媒9to5Mac 收到消息指,有中国微博用户传出中移动内部简报关于 3 部新 iPhone 硬件,内部售价以及上市日期的谍照。

iPhone9正式实锤 [热事件]

如今,想必好多果粉们都是非常关注新款iPhone9手机的,毕竟iPhone9是大家最期待的手机,现在iPhone9最新消息陆续曝光。现在iPhone9正式实锤了,据悉,新款iPhone9将是双卡双待+价格让果粉激动。iPhone9的最新价格 你

iPhone有望双卡 [热事件]

相信果粉们都关注着iPhone9,关于iPhone9的消息被曝的差不多了。新产品iPhone9发布会已经进入倒计时了,然而,近日,有分析师称新iPhone有望双卡功能,而这个双卡双待的功能果粉们期待已久。iPhone9售价多少 这个月1

iphone9即将来临 [热事件]

距离iphone秋季发布会时间已经是越来越近了,其实好多人对新一代iphone手机是非常期待的,但是传闻iphone即将在9月12日发布。那么,现在对于iphone9即将来临,据悉,iphone9价格让果粉们兴奋。iphone9最新消息 相信大

iphone9最新消息 [热事件]

传闻说iphone9将会在本月上市,但是上市消息官方一直未确定,然而现在消息指出上市时间将会在12日,是不是真的呢?不过,近段的确是很多iphone9的消息,然而现在iphone9最新消息出来,价699美元可能性不大。iphone9怎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