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房价多少钱一平米 [热事件]
2018-09-10 15:05:02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香港房价多少钱一平米 [热事件]

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三四线买房都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在寸土寸金的香港买房那及更不用说了虽然在香港买不起房子,但是了解一下香港房价还是要看看的。那么,目前香港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呢?

大观香港房价最新走势

香港的房价高是人人皆知的,要是在香港买上属于自己的房子的话,这个人的身家也是挺厉害的。根据统计全球房价最难负担城市的的数据来看,香港已经是连续8年高居榜首了,那么到底香港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呢?还有未来香港房价会降价吗?接下来我们看看2018年香港房价最新走势就知道了。

对于香港房价多少钱一平米?首先,香港的房价并没有统一的规定,要根据地段来决定,若在九龙城的话,一间181平方米的高层公寓在5月的售价为25897港元/平方英尺,总结约469万港元。

其次,香港可开发的面积越来越少,很多房地产商要“因地制宜”,开发出更多面积日渐减少的小公寓。比如:有家房地产推出的“花棚公寓”,其建筑面积只有12平方米,相当于加州一个花棚大小。而这样一个小公寓价格却非常贵,一间15平方米的迷你公寓,售价就要接近50万美元(约340万人民币)。

香港楼市经过20多个月不停歇的上涨后,已是强弩之末。业内人士普遍看淡未来楼市行情,认为楼市在年内可能会终止升势,暂时见顶。其实香港楼市降温在其他方面也得到印证。上周五,香港金管局公布的7月份住宅按揭统计调查结果表明,当月新申请贷款个案较6月份按月减少2.5%,至14217宗。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有片睇】用 Xbox 手掣操作挖掘隧道?马斯克 The Boring Company 新搞作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马斯克(Elon Musk)旗下的 The Boring Company 着手于加州挖掘隧道,而这间公司在挖掘期间也发挥创意,示范如何使用 Xbox 手掣去操控旗下巨型挖掘机器。其实早在去年 4 月,The Boring Company 已经开始着手在位于加

今日猪价最新消息 [热事件]

猪价消息持续影响当中,因为猪瘟一事,导致全国市民人心惶惶,特别最受影响的就是养殖户了,害怕自己的生猪会感染上了猪瘟。根据今日猪价最新消息显示,目前猪价涨势持续,因为中秋节和国庆节的来临,未来猪价仍然会

上海至香港高铁今早开售 [热事件]

可以坐着高铁去香港了,这可是多数人的愿望,所以广深港高铁就是实现了大多数人的愿望,一直以来香港旅游都是非常热门的,特别是随着近日双节的临近,想要趁着假期去香港旅游的人不在少数,现在上海至香港高铁今早也

纹眉价格一般多少钱 [热事件]

每个女性朋友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双漂亮的眼睛,因为眼睛是我们心灵的窗户,然而好看的眼睛当然离不开一双漂亮的眉形。所以先天眉形不好的朋友都选择纹眉或者绣眉,但是对于价格问题就必须要提前了解清楚,那么纹眉价格

再爆 iPhone XC、iPhone XS Plus 详细规格及售价 中移动内部简报泄漏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较早前已经不断有传言流出关于即将推出的 iPhone XS、iPhone XS Plus 和 iPhone XC 的大概资料,而外媒9to5Mac 收到消息指,有中国微博用户传出中移动内部简报关于 3 部新 iPhone 硬件,内部售价以及上市日期的谍照。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