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至香港高铁票价公布 [热事件]
2018-09-10 16:01:32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上海至香港高铁票价公布 [热事件]

说起香港,其实好多人都是非常喜欢去香港,毕竟香港是购物天堂,但是乘车去香港也是浪费不少时间的。然而近日,广深港高铁车票今日发售了,现在上海至香港高铁票价公布了。

大观上海香港高铁票价

你知道吗?以后去香港就会非常方便了,因为今日广深港高铁车票发售了,对于广大市民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如今上海至香港高铁票价公布了,二等座票价1008元单程8小时17分。

中国铁路总公司今天下午刚刚宣布,广深港高铁开通后,上海虹桥站到香港西九龙站的运行时间将从19小时16分钟缩短至8小时17分,二等座票价为人民币1008元。

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开通运营后,可通达北京、上海、石家庄、郑州、武汉、长沙、杭州、南昌、福州、厦门、汕头、贵阳、桂林、昆明等城市,到达内地40多个车站,将大大拉近香港与内地城市间的时空距离。其中,从香港西九龙站出发,至深圳福田站的列车最短运行时间14分钟,至广州南站的列车最短运行时间47分钟,至上海虹桥站的列车运行时间为8小时17分钟,至北京西站的列车运行时间为8小时56分钟。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香港房价多少钱一平米 [热事件]

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三四线买房都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在寸土寸金的香港买房那及更不用说了虽然在香港买不起房子,但是了解一下香港房价还是要看看的。那么,目前香港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呢?香港房价最新走势 香港的房

【有片睇】用 Xbox 手掣操作挖掘隧道?马斯克 The Boring Company 新搞作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马斯克(Elon Musk)旗下的 The Boring Company 着手于加州挖掘隧道,而这间公司在挖掘期间也发挥创意,示范如何使用 Xbox 手掣去操控旗下巨型挖掘机器。其实早在去年 4 月,The Boring Company 已经开始着手在位于加

上海至香港高铁今早开售 [热事件]

可以坐着高铁去香港了,这可是多数人的愿望,所以广深港高铁就是实现了大多数人的愿望,一直以来香港旅游都是非常热门的,特别是随着近日双节的临近,想要趁着假期去香港旅游的人不在少数,现在上海至香港高铁今早也

再爆 iPhone XC、iPhone XS Plus 详细规格及售价 中移动内部简报泄漏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较早前已经不断有传言流出关于即将推出的 iPhone XS、iPhone XS Plus 和 iPhone XC 的大概资料,而外媒9to5Mac 收到消息指,有中国微博用户传出中移动内部简报关于 3 部新 iPhone 硬件,内部售价以及上市日期的谍照。

广深港高铁车票今起开售 [热事件]

今天起,就可以买高铁票去香港了,虽然目前广深港高铁香港段的列车还没有正式运营通车,不过广深港高铁车票今起开售,旅客们可从今天开始购买通车首日的车票,不过需要注意,首日只出售通车首10天车票。广深港高铁车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