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金戒指多少钱一克 [热事件]
2018-09-10 16:31:43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2018金戒指多少钱一克 [热事件]

不管金戒指还是银戒指,这些都是非常贵重的物品,所以大家伙对此类贵重物品的价格还是比较关注的,你知道2018金戒指多少钱一克吗?好的戒指也需要得到保养才能继续闪亮,那么金戒指怎么保养才会亮?

大观金戒指多少钱一个

一般在婚嫁的时候,都会有三金的彩礼,所以金戒指作为其中一金,自然也是非常必要的饰品,既然是贵重物品,那它到底有多贵重?2018金戒指多少钱一克?知名的珠宝首饰店有很多,但每个店面的金戒指价格差距也不会太大,这还要看当时的黄金价格行情怎么样。

金戒指价格普遍在300元左右一克,大致都是在300元-380元左右浮动,在周大福这样的大品牌珠宝店购买大概就要350元一克,在其他普通门店购买的话,一般在280元-300元一克左右,当然,其品质也难以保障,那么到底这金戒指怎么保养才比较好?

金戒指一定要避免与化学物品接触,尤其是漂白剂等刺激性较强的化学物品,女士们的香水在碰上金戒指的时候也要多加注意,喷洒时要特别注意避开金戒指。干重力活的时候最好先摘下金戒指,以免因挤压造成严重变形。还有的就是建议定期到店里做专业的保养。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威马EX5全系价格公布 [热事件]

威马EX5是威马汽车旗下的首款纯电SUV,虽然已经亮相很久,但售价却迟迟没有公布。9月10日上午,威马汽车正式公布了威马EX5全系价格,并在9月28日晚10时,将开始全面交付,那么威马ex5补贴后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

玛莎拉蒂飙车报废 [热事件]

每个人都有一个豪车梦,要是在路上开着一辆玛莎拉蒂豪车,简直百分百回头率。但是近日,在G92杭浦高速公路上发生了一件玛莎拉蒂飙车报废事件,据了解当时驾驶员飙车近180码的速度,车辆突然失控,撞击高速路上的护栏

香港房价多少钱一平米 [热事件]

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三四线买房都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在寸土寸金的香港买房那及更不用说了虽然在香港买不起房子,但是了解一下香港房价还是要看看的。那么,目前香港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呢?香港房价最新走势 香港的房

纹眉价格一般多少钱 [热事件]

每个女性朋友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双漂亮的眼睛,因为眼睛是我们心灵的窗户,然而好看的眼睛当然离不开一双漂亮的眉形。所以先天眉形不好的朋友都选择纹眉或者绣眉,但是对于价格问题就必须要提前了解清楚,那么纹眉价格

余额宝存100万一个月多少钱 [热事件]

余额宝可以说是备受大家青睐的了,自从2013年推出以来,用户以极快的速度增长。此前的余额宝收益还是比较高的,所以有些小伙伴认为在余额宝存100万就不用上班了。那么,余额宝存100万一个月多少钱呢?我们来简单计算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