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机谍照曝光 [热事件]
2018-09-11 09:28:42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小米新机谍照曝光 [热事件]

今年小米发布了不少新产品,小米8探索版更是受到大家青睐,充满黑科技,卖点是首款压感屏幕指纹解锁还有机身背部完全透明后盖。然而,现在小米新机谍照曝光了,据说,是小米8青春,已经进入网许可证了。

大观小米8青春版来了

在很多人认为小米8SE就是小米8青春版的同时,小米新机谍照曝光了,这款新机就是小米8青春版。背部采用了渐变色设计。小米8青春版搭载骁龙710处理器,据悉,小米8青春版定价1999元!性比价高!

今天早些时候,小米对外公布的信息显示,他们将会在成都有新品发布会,而主角极有可能是已经通过了入网许可证的小米8青春版。

现在有网友已经曝光了这款小米即将发布新机的真机照,其持有人是小米代言人吴亦凡,其呈现出了两个亮点,第一是横排双摄,并且是后置指纹(很模糊,但依然能看清楚),另外一个则是渐变背部设计,很吸睛。

据悉,小米8青春版有望采用6.26英寸2280×1080显示屏,屏幕纵横比为19:9刘海屏,机身采用了双玻璃材质,支持背部指纹识别。

核心配置上,该机搭载八核处理器,CPU主频为2.2GHz,看来这款手机搭载的是骁龙710处理器,配备4/6/8GB内存+32/64/128GB存储,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250mAh。至于大家关心的售价上,据说这次小米8青春版将重回昔日1999元定价策略,大家觉得这款小米8青春版如何?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红米Note6谍照曝光 [热事件]

小米在国产手机中算是比较热销的一个品牌,距离上一代红米note 5发布已有一段时间了,那么新一代的红米note 6什么时候发布呢?近日,网上有关于红米Note 6谍照曝光了,那么这款红米Note 6长什么样?小米手机 众所周知

小米8青春版最新消息 [热事件]

小米8青春版自曝光以来,迅速吸引了各大米粉的注意。根据小米8青春版最新消息,9月10日上文,小米在官方微博上发文为新品做宣传,从该微博我们可以得知,小米8青春版的发布会将在成都召开,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小米MIX3基本确认 [热事件]

小米MIX3怎么样?其实不少人都在等待着小米MIX3上市,毕竟这款新手机将会最受欢迎的一款手机。据悉,现在小米MIX3基本确认了,滑盖式全面屏,将会在今年10月份正式首发,是不是期待呢?小米MIX3最新售价 小米手机公认

小米高层疑用旧非常新手机试相 MIX 2S 扮 POCO F1?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Pocophone F1 是小米在今年8月上市的旗下最新中阶机。在这部利用了高通 Snapdragon 845 处理器晶片的中阶机,其他部件难免将货就价,当中后置摄影机只有 1200 万 + 500 万像素双镜头。有外媒指小米高层利用了数月前发

Palm 手机谍照流出 800mAh 电池 3.3" 屏幕成焦点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有关经典电子手帐品牌 Palm 回归的传闻,已经传了好一段时间,早前在 Wi-Fi 联盟出现了一款 Palm Ventures Group 的 Android 8.1 Oreo 装置,及后一张非常低解像度的相片在网上流传,事隔约一个月,网站 Android Hea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