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韩游客数回升 [热事件]
2018-09-11 09:42:42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赴韩游客数回升 [热事件]

前段时间,因为各种因素导致赴韩游客下跌,或许这也是正常的,毕竟现在中国游客不太愿意赴韩旅游。但是近日,消息指出赴韩游客数回升,得到了明显的上涨迹象,而且两个月同比增长45%以上。

大观赴韩游客明显上涨

赴韩游客数回升真相是什么呢?或许大家都知道,目前外媒报道称,中韩关系正在处于日渐回暖状态当中,此消息究竟是不是真的呢?或许,从赴韩游客数回升数据中看出,目前我国游客暂时是赴韩旅游的,而且目前情况来看不会反感韩游了。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9月10日报道,据中国官媒9日引述韩联社报道,今年7月,赴韩中国游客达到41万人次,比去年7月增加45.9%。不过,今年的最新数据仍然低于前年7月的91万人次。数据也显示,今年6月赴韩旅游的中国游客人数为37万人次,比2017年6月增加49%。

报道称,与此同时,越来越多韩国零售商正与中国移动支付平台联手,以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在韩国免税店业排名第一的乐天免税店表示,已与中国最大在线支付平台支付宝签署合作协议,开展联合促销活动。韩国零售巨头新世界食品集团则表示,所有门店都采用了银联的二维码支付系统,还在江南分公司为银联贵宾用户开设了高级休息室。

另据韩国中文媒体《亚洲经济》上月底报道,随着中国游客访韩团队游升温,韩国各大航空公司新设赴华往返航线,为重返韩国的游客大军提前做准备。报道称,济州航空本月19日起将新开仁川往返海口的航线,下月28日起还将开设釜山往返烟台的航线。此外,韩亚航空运营的仁川往返浦东航线目前有四架小型客机,近日将新增一架中型客机。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游客大连买海鲜被坑 [热事件]

你喜欢吃大连的海鲜吗?去到大连旅游的朋友都会买些海鲜。然而,有一名吉林游客大连买海鲜被坑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据了解,游客原本带些海鲜回去给家人尝,却没想到花千余元买海鲜遭掉包,不仅不新鲜且缺斤短两。吉

吉林游客大连买海鲜被坑 [热事件]

大连的海鲜怎么样?相信吃过大连海鲜的朋友都会知道是最好的,因为很多外地的游客都是奔着海鲜去大连旅游的。然而近日,新闻报道一名吉林游客大连买海鲜被坑了,花费1300元买的海鲜已经变质了,而且缺斤短两。买海鲜

游客抢食烤鳄鱼 [热事件]

你喜欢吃鳄鱼吗?近两年,鳄鱼肉成为了新宠,不少人养殖鳄鱼,将鳄鱼皮、鳄鱼肉出售。然而,有一名男子养鳄鱼不赚钱,随后,转为卖鳄鱼烤肉,没想到许多市民和游客抢食烤鳄鱼肉,生意十分火爆!男子卖鳄鱼烤肉受游客

男子卖鳄鱼烤肉 [热事件]

一开始看到说有泰国男子卖鳄鱼烤肉还吓一跳,因为那是违法的,了解过后才发现,原来这鳄鱼是该名男子自己养殖的,因其养殖鳄鱼遇到了经济困难,遂改为卖鳄鱼烤肉了,当地的游客居民疯狂抢购生意火爆得不得了,收入就

民生银行半年盈利 [热事件]

昨日晚间,民生银行发布的2018年半年报显示,该行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754.17亿元,同比增长6.75%;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6.18亿元,同比增长5.45%。民生银行半年盈利具体数据分析,请看下文。中国民生银行据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