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20发布时间确定 [热事件]
2018-09-11 11:26:53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华为Mate20发布时间确定 [热事件]

要说下半年哪款手机最值得关注,除了苹果新iPhone之外,其中华为Mate系列尤为引人注目,据悉,备受瞩目的华为Mate20发布时间确定了,于10月16号在英国伦敦举行。

大观华为手机

全球手机三巨头三星苹果华为的年度之战,以三星率先发布Note9而拉开帷幕。而不出意外的话,下一个应该是苹果的新款iPhone,但相比起新iPhone来说,华为的Mate20系列无疑更值得期待。因为新iPhone的外观配置已经没有太大的悬念,唯一的悬念就是价格,但华为Mate20系列却不同,会有很多的超级更新!

作为年底压轴的产品,华为Mate20系列自然是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眼光。虽然离正式见到华为Mate20还有一段时间,但是在网上已经有了不少的曝光信息出现。

此前,华为在麒麟980的发布会上宣布,将在10月16号于英国伦敦举行华为Mate20的发布会,目前广大媒体已经收到邀请函,确认了发布会的具体信息。

大观华为

华为在邀请函中描绘了一个手机的轮廓,其中包含了一枚麒麟980芯片的图案,暗示Mate20系列将搭载麒麟980。此外,邀请函文字“AHIGHERINTELLIGENCECOMING”中的“A”和“I”特意标红,表明此次的Mate20手机将会着重于AI性能,进化成更智能的产品。

华为Mate20或支持40W快充

除了AI性能更卓越外,最新爆料显示,华为Mate20系列将支持最高功率达40W的SuperCharge快充,爆料人@RolandQuandt目前还无法确认是否是标配,我们预计保时捷设计版独享的可能性更大。此外,另一位爆料达人Onleaks还透露,华为Mate20Pro的屏幕尺寸为6.25英寸,下边框比iPhoneX更窄,仅3.8mm。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华为5G手机来了 [热事件]

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5G手机,在铺天盖地的宣传下,5G时代似乎马上就要来临,近日,有消息称华为5G手机来了,5G手机就是在4G手机的技术上更升一级,那么相对于4G手机,华为5G手机将会带来怎样的新体验呢?5G手机 5G手机

4款手机测试造假被抓包,华为承诺修改韧体

图片来源: UL 开发系统评测工具3DMark的UL在上周四(9/6)指出,包括Huawei△P20 Pro、Huawei△Nova△3、Honor△Play与Huawei△P20等4款华为手机被逮到操纵装置运算的基准测试分数(Benchmark△Scores),因而直接将

华为Mate20几时上市 [热事件]

今年华为手机的新产品是一款接着一款来,当大家还沉寂于华为P20系列手机的时候,华为公司又放出了华为Mate20即将发布嘚瑟消息,但是登了那么久还是没见道Mate20上市的准确时间,究竟华为Mate20几时上市呢?昨天华为M

微软拟用华为芯片 [热事件]

微软是老牌计算机公司,而华为是知名智能手机厂商。据媒体最新消息,微软拟用华为芯片,华为芯片最大优点是什么?一起来了解一下。华为台媒称,知情人士透露,微软正在与华为商讨合作事宜,微软考虑在中国的数据中心

华为P20跑分作弊 [热事件]

最近华为P20系列新色上市,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用户的注意,但与此同时,华为P20也掉入了跑分作弊的漩涡里,网友曝光华为P20跑分作弊,这是真的吗?对此,华为回应称其他厂商也有类似行为,看来这是事实了。华为回应手机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