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4万积蓄瞬间没 [热事件]
2018-09-11 11:33:22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女子4万积蓄瞬间没 [热事件]

基本上每个人都有二三张卡,其中,忘记还款了,也是正常的事。但是,有一名女子4万积蓄瞬间没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这名女子是收到一条短信通知,声称,女子的信用卡证件资料过期,要求女子补充资料,就这样,4万元被转走。

大观银行卡里4万元被转走

相信持有信用卡的朋友都收到过逾期、补充资料等短信,你可要注意了!这可能是骗子的精心设计的骗局。这不,有女子4万积蓄瞬间没了,短信提示女子的信用卡逾期了,随后,按照客服人员的要求去做,却没想到4.7万元现金被对方转走了。

大观女子遇到短信诈骗卡里钱被转走

这年头谁身上没个三五张卡。不小心哪张逾期了,失效了,发信息告知自己也不奇怪。那么,你有没有收到过这样的短信:“您的信用卡证件资料已经过期,请及时更新”,“您的信用卡额度现在可以在线申请提升”……

这些短信还是以“95”开头的,其中包含一个网址让你进行实名补录、升级等。遇到这种情况

立刻删除短信!!千万不要打开网站进行操作,否则你卡上的钱就很可能被别人转走!

4.7万的存款瞬间不翼而飞

这些短信很有可能是骗子利用改号软件、伪基站等冒充银行进行诈骗的方式!南昌的邓女士就不小心进了骗子的这个套路,4.7万的存款瞬间不翼而飞。

8月27日下午4点,家住东湖区汤家园60号的邓女士收到一条标注为“民生银行”的短信通知,

提示其信用卡逾期未还,已被锁定,并录入征信系统,咨询请拨打客服021-31127****。邓女士拨打了通知短信上的客服电话,对方称她的信用卡已逾期还款,需在两小时内再绑定一张储蓄卡,银行会从储蓄卡内扣除下月应还的3500元才可以消除不良征信记录。

当邓女士按照客服人员的要求将其民生银行储蓄卡卡号和短信验证码告诉了对方后,不久便收到“易宝支付-快捷支付”消费提醒信息,发现储蓄卡内4.7万元现金被转走。

邓女士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立刻去报警求助!接到报案后,民警调取了邓女士银行卡交易明细,发现她的账户在被诈骗的当天被骗子分10笔将钱转入了一个名为“易宝支付”的第三方交易平台,反诈警方立即与易宝支付公司取得了联系,经过沟通,易宝支付公司同意暂时冻结相关钱款。

经过查询发现被骗钱款被转入福建某电子商务公司的账户里。8月31日,在民警的不懈努力下,易宝支付公司终于将冻结的4.7万元人民币全额退回给了受害人邓女士。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骗子团伙开保健课送鸡蛋 [热事件]

其实大家都知道有关于老人被骗的事情屡屡出现,现在好多骗子利用老人的弱点进行欺骗,博取老人的信任诈骗。你看,就在近日,有骗子团伙开保健课送鸡蛋,先利用免费送产品,随后诈骗团伙博取老人信任诈骗数万元,令人

开保健课送鸡蛋 [热事件]

老人被骗事件为何会频繁发生呢?主要原因还是老人更加愿意相信外人,也因为防骗知识极少,所以经常有老人被骗钱财。据悉,近日骗子团伙开保健课送鸡蛋,只要来听课就可以送20颗鸡蛋,一下子吸引了不少的老人。多人诈

旅发局投资1200万元重点推介深水埗

旅发局将投资1200万元,重点推广深水埗区,包括推出介绍深水埗的广告和微电影、介绍区内特色地点和推荐路线的自助游指南,以及与业界合作推出更多区内导赏团,又会在深水埗港铁站、区内的灯柱、电箱和栏杆等,加上红

女子花7万变宫外孕 [热事件]

要怀孕却一直怀孕不上怎么办呢?那只能够接受人工受孕了,但是人工受孕也是需要经过严格的检查才能够确定可以不可这项手术。然而近日,一女子花7万变宫外孕,因为当初和医院说好了5000元可以保怀孕,但是现在结果很悲

百万抢90平学区房 [热事件]

法拍房就是被法院查封拍卖的房子,由于法拍房比市场价便宜20%左右,所以非常诱人,但是法拍房靠谱吗?近日,萧山一位女士百万花抢90平学区房竟然死过人,而这个房子是通过阿里司法拍卖网站拍下来的。法拍房 最近几年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