呷哺呷哺吃出老鼠 [热事件]
2018-09-11 14:04:52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呷哺呷哺吃出老鼠 [热事件]

原本还好好地享受着美食,餐桌上却来了一个“不速之客”,一只老鼠出现在餐食中,一想到这,大概很多人都要做出呕吐的表情了,实在恶心,最近有消费在呷哺呷哺吃出老鼠,执法员当场下达责令整改通知。

大观孕妇在火锅店吃出老鼠

呷哺呷哺是一家以吧台小火锅形式经营的连锁餐饮品牌,自1998年在北京创立,不过该品牌源自台湾,有一种台式涮锅的风味。从资料上看,呷哺呷哺始终秉持“卫生清洁第一“的经营理念,不但位列“中国餐饮百强企业”,还连续荣获“北京十大商业品牌”、“北京餐饮十大品牌”等多项荣誉奖项。

但是这完美无瑕的声誉在近期却被撕开了一道口子,因为有顾客在呷哺呷哺吃出老鼠来,这是多么惊悚的画面?几乎难以想象!事情发生在9月6日,山东潍坊市民马先生和自己的家人来到呷哺呷哺火锅店就餐,店铺位置在潍坊市奎文区泰华城附近,没想到吃了一半,却在火锅中捞出了一只死老鼠!

从网络上的视频和照片显示,被捞出的老鼠还有毛,全身有5厘米左右,十分恶心。当时马先生的妻子高女士还怀有3个月的身孕,非常担心感染疾病会对胎儿不利。马先生事后对媒体说,事发后,工作人员提出给5000元的一次性赔偿,但是被他拒绝了,希望带妻子去医院做过检查后再做协商。

自从消费者在呷哺呷哺吃出老鼠的事件曝光后,呷哺呷哺火锅店食品卫生问题引发消费者关注,9月8日,呷哺呷哺发表声明称,经过检查,初步排除因菜品出餐操作不规范或餐厅环境污染造成老鼠进入的可能。9月9日,市场监督管理局介入调查后,执法员当场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目前尚在调查之中。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孕妇吃火锅捞出老鼠 [热事件]

呷哺呷哺火锅店事件持续在发酵当中,只不过此事一直未得到控制,因为现在更是传出店家方面回应称给两万元孕妇打掉孩子,究竟是不是真的呢?现在孕妇吃火锅捞出老鼠,已经很担心胎儿会受到影响了,但是现在店家疑是这

孕妇疑在呷哺吃出老鼠 [热事件]

说起呷哺,相信大家都知道呷哺是一家连锁餐饮店,可以说是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时尚小火锅品牌。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孕妇疑在呷哺吃出老鼠,随后店家回应称赔钱打掉孩子,令人震惊!吃出老鼠孕妇担心感染 的确,现在有关

呷哺吃出老鼠 [热事件]

大家都知道呷哺是一家连锁餐饮店,可以说是很少传出丑闻的。但是近日,呷哺吃出老鼠了,这又是怎么回事呢?或许我们见到老鼠都会感到十分恶心,但是现在火锅中惊险老鼠,该火锅还是孕妇也有份吃的,令人震惊!监管部

女子牛肝菌中吃出小虫子 [热事件]

其实一直以来有关于食品安全问题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因为经常有新闻报道出食品安全问题。然而近日,有一名女子牛肝菌中吃出小虫子,店员竟然这样回应,令人震惊!火锅牛肝菌上惊现数条白色虫子 其实现在出去吃饭,你

牛肝菌中吃出小虫子 [热事件]

近些年,餐厅频频被曝出食品卫生问题,现在的餐饮卫生已经成为了大家讨论的一个问题。然而,有顾客在牛肝菌中吃出小虫子,引发关注!出现白色的蛆状小虫,令人想想都觉得恶心,而且,店员竟称有虫子是正常现象。火锅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