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如对甲醛超标再次声明 [热事件]
2018-09-11 14:22:32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自如对甲醛超标再次声明 [热事件]

网上对于自如房子甲醛超标事件讨论得很火热,自如深陷“甲醛门”之中。今日(9月11日),自如对甲醛超标再次声明,并承诺房子检后空置30天上架。下面,来了解一下详细信息。

大观甲醛检测

自如说明空气监测和治理醛工作进度

9月11日,自如发布关于空气检测及治理工作情况的进展说明,表示已下架超过2万间首次出租房源,进入空气检测和治理流程,并已与全国62家CMA认证空气检测机构开展工作。

自如方面表示,9月1日,公司即完成全国九城20603间首次出租房源的下架,并进入空气检测及治理流程;目前已与全国62家CMA认证空气检测机构开展工作,形成空气检测最大日均产能1147单;同时,为已申请空气检测、尚在排队中的租客提供空气治理。目前已与71家空气治理机构开展合作,行程空气治理最大日均产能2211单;公司已与小米品牌达成合作,将陆续为选择空气净化器的自如客提供配送。

承诺房子检后空置30天上架

自如承诺,9月24日开始,所有首次出租房源,配置完成后,必须同时满足空气质量经权威机构检测合格且空置30天以上才能上架出租。

自如方面曾于8月31日发布《关于自如房源空气质量环保的说明与承诺》,表示从2018年9月1日起,下架全国九城全部首次出租房源,待CMA认证机构检验合格后再行上架。未来所有新增房源都将100%检测合格后上架出租,并在自如App详情页展示检测合格报告。

业内人士分析,长租公寓虽然解决了传统租赁行业信息失实、产品及服务错配等痛点,但在发展过程中产生的安全问题需要引起行业甚至是上下游相关行业共同的重视,各类空间的室内装修交付标准亟待重塑。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甲醛房装完3天上架 [热事件]

房屋甲醛是否超标一直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近些年,频频被曝“甲醛超标”中毒事件。据调查,部分长租公寓“甲醛房”装完3天就上架,空气污染物超标!据悉,有房客入住后中毒了,出现皮肤过敏起疹。长租公寓甲醛超标

租房遇上甲醛超标怎么办 [热事件]

每个在外工作者在有自己的房子之前,租房子是不可避免的,租房子大多数人都比较看重周围环境、光线、价格等问题,但是除了这些问题之外,如果说你租的房子味道有些大,那你就要注意了,因为现在甲醛超标的房子在网上

房贷逾期一天上征信吗 [热事件]

现在贷款买房已经是大部分人的选择了,每月都还房贷比起每月交房租要幸福多了。但是现在生活节奏这么快,总会忘记交房贷的,那么房贷逾期一天上征信吗?房贷不小心逾期该怎么补救?一起来了解一下。房贷什么是房贷逾

女子租自如胸闷发烧 [热事件]

近段时间,一直都是自如甲醛的问题,因为自如甲醛一事造成了很多租户都出现了问题,甚至引起了死亡。然而现在,女子租自如胸闷发烧,事后一查才会知道该房子装修时间仅仅是20天。自如租房甲醛超标 相信大家都知道了甲

甲醛超标危害大 [热事件]

最近,关于自如出租房甲醛超标被传得沸沸扬扬,然而大家对于甲醛超标有了解多少呢?其实在我们身边新装修的房子经常会碰到甲醛,如果严重的话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很大的危害。我们都知道甲醛超标危害大,那么如何快速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