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再获阿里借款 [热事件]
2018-09-11 14:59:22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ofo再获阿里借款 [热事件]

相信有很多市民都骑过ofo小黄车,扩张速度快,是从业内最强。不过,现在OFO小黄车资金链断裂,遇到危机了。今日,有媒体报道称“ofo再获阿里借款”,据悉,借款金额高达近六千万元,是用来发ofo员工工资的。

大观再获阿里6000万借款

2017年下半年,许多共享单车企业车接二连三的倒下,然而,ofo小黄车跟摩拜是竞争对手。今天有消息称ofo再获阿里借款,难道和融资有关?随后,知情人称,近六千万元借款跟融资无关,用来发工资的。

9月11日上午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ofo近日收到了一笔来自于阿里的借款,数额接近6000万元左右,但这笔钱和融资无关,而是用来发工资。ofo暂未对此置评。日前,新浪科技从接近ofo内部人士处获悉,ofo即将完成数亿美元的E2-2轮融资,此轮融资由蚂蚁金服等战略股东领投。蚂蚁金服方面当时对此不予置评。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近期ofo的确再次收到了一笔来自于阿里的借款,数额接近6000万左右,但这笔钱和融资无关。“这六千万的借款是给ofo发工资用的”,知情人士称。

今年3月,ofo宣布采取股权与债权并行的融资方式,完成E2-1轮融资8.66亿美元,由阿里巴巴领投,灏峰集团、天合资本、蚂蚁金服与君理资本共同跟投。据悉,此轮融资后,阿里系正式进入ofo董事会。

当时的工商资料显示,ofo创始人戴威通过动产抵押的方式,先后两次以共享单车资产为质押物,获取阿里共计17.7亿元借款。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ofo向阿里借款 [热事件]

ofo每隔一段时间都要出来刷屏,已经成为舆论圈的常态。近日,有消息曝出ofo向阿里借款6千万,而这些钱不是融资而是借来给员工发工资,想必到ofo已经衰退到这种程度,连工资都发不出的ofo还能走多远呢?ofo单车 理想很

九月工资十月发 [热事件]

大家满怀期待的新个税法在8月31日正式通过了,确定个税起征点上调到5000元,并且将在10月1日正式实施,这对广大市民来说无疑是一件利好的政策。我们都知道九月工资十月发,那么九月的工资可以按照新个税起征点算吗?

2018中秋节高速不免费 [热事件]

中秋节是我国最古老的传统节日,赏月、吃月饼是必然的事情,所以很多人都会趁着这三天假期,回家跟亲人过上一个难忘的节日。但是对于路途遥远需要自驾车回去的朋友,比较关注中秋节高速是否免费的问题。其实2018中秋

马云宣布明年卸任阿里巴巴主席 渴望回归教育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早前已经传出马云或会退休的消息,一切传闻终于在阿里巴巴成立 19 周年的今天被打破。马云于阿里巴巴官方微博发表公开信,表示下年会是阿里巴巴成立 28 周年,也是自己卸任董事局主席之时,届时主席一职将由现任 CEO

马云启动接班计划,执行长张勇一年后接掌阿里巴巴

图片来源: 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周一公布长期接班计划,现在执行长张勇将自一年后,即2019年9月10日接任公司创办人马云的董事局主席(executive△chairman)职位。在此期间,马云将持续担任董事局主席12个月,以协助权力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