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怎么鉴定人民币真伪 [热事件]
2018-09-11 15:05:32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QQ怎么鉴定人民币真伪 [热事件]

9月11日消息,为纪念人民币发行70周年,腾讯与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合作上线了“QQ人民币防伪知识”互动体验,用户只需要用QQ“扫一扫”扫描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你就会看到凤凰,那么QQ怎么鉴定人民币真伪?QQ扫100元出凤凰怎么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手机QQ怎么鉴定人民币真伪

腾讯表示,这是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与腾讯QQ、腾讯金融科技合作,推出的QQ-AR“人民币防伪知识”互动体验。腾讯称这是人民币防伪知识普及的“AR首秀”。

大观百元人民币

这个AR视频展示了第五套100元人民币纸币的一些防伪特征,如“光变镂空开窗安全线”、“雕刻凹版印刷”、“双色冠字号码”、“胶印对印图案”、“光彩光变数字”等。

现在,手头上有智能手机以及第五套100元钞的用户,即可打开手机QQApp然后进行扫一扫体验。扫描时尽量扫正面“100”字样部分。需要注意的是,这个AR视频不具备鉴伪功能。

QQ扫100元出凤凰怎么操作?

我们打开手机后,找到手机上安装好的手机QQ进入。

1、打开手机QQ,点击进入“扫一扫”界面;

2、将要鉴定的100元人民币朝上平铺,用“扫一扫”描选框扫描、

3、识别成功后,可以看到界面飞出了一个凤凰。

4、也可以在凤凰飞出后,点击界面右下角的录制按钮,录制视频进行分享。

最后需要再次提醒各位的是,最后的出现的AR视频是不具备人民币鉴伪功能的。此外,用QQ扫100元鉴定人民币真伪,也会出现无法识别的问题,而影响方面也提醒,这活动主要是为了普及人民币知识,想要鉴定人民币真伪还是用验钞机最好。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人民币中间价再穿6.8报6.8131

人民币中间价报6.8131兑一美元,较上个交易日贬值189点子,再创逾1年新低。

人民币贬值压力 [热事件]

今年上半年,美元同时对发达国家和新兴国家货币保持强势。近日,由土耳其汇率崩盘开端的货币危机,一度引发整个新兴市场的多种货币暴跌,人民币贬值了,而且为;来人民币贬值压力很大,人民币有贬值压力的原因是什么

男子捡恐龙化石被骗 [热事件]

你见过“恐龙化石”吗?恐龙是稀缺的化石至宝,非常值钱的,恐龙化石深受收藏家青睐。然而,有一名男子捡恐龙化石被骗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男子将恐龙化石送去一家公司鉴定,公司要男子交运作费8000块。鉴定恐

越南将允许用人民币 [热事件]

众多周知,人民币在境外许多国家都是不能直接需要用,需要兑换成当地货币才能使用,越南央行29日表示,越南计划正式允许在其北部边境城镇进行商品交易时使用人民币。人民币 据报道,越南国家银行在其网站上宣布:从1

LEGO控告中国山寨“乐拼”侵权胜诉 获赔1500万人民币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LEGO 乐高玩具在中国、韩国都有公司模枋推出山寨版冒牌积木,最近大受欢迎的 Voltron 百兽王被山寨公司翻制的积木产品更大受欢迎。而乐高近日在中国的一单侵权官司上取得胜利,成功起诉中国厂商“LEPIN 乐拼”获判赔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