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9即将上市 [热事件]
2018-09-11 15:15:22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苹果9即将上市 [热事件]

苹果9手机最近备受关注,不少人都只想要购买苹果9最新款手机,毕竟苹果9手机也是最好的。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苹果9即将上市了,而且还传出苹果9严重缩水,根本就没有双卡双待,究竟是不是真的呢?

大观苹果9手机售价

或许,苹果9才是我们最想要的,无论是否搭载双卡双待,只要是苹果9相信全世界的市民都会抢购的。据悉,苹果9即将上市,明天或许就会发布上市了,是不是很期待呢?但是这次苹果9会带来哪些惊喜呢?我们来看看!

据了解,新版iPhone9将采用6.1英寸屏幕“无边框”设计,取消了备受争议的刘海风格,拥有比iPhoneX更高的屏幕比例和更惊人的颜值,这是相当让人们期待着它。在配置方面,iPhone9将配备Apple的下一代处理器A12。

目前还没有关于A12处理器的信息,但据说两者将在同一天发布。这是一个惊喜。此外,iPhone9预装了iOS12系统,无需担心性能问题。然而,价格也是大家备受关注的。虽然苹果手机的价格在这段时间内一直在下降,但我们不排除这是新机器发布前的清除库存的处理,众所周知。目前,iPhone9的价格预测将在8000左右。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苹果9什么时候在中国上市 [热事件]

近段时间,网上关于苹果秋季新品的的消息铺天盖地,因为明天就是苹果秋季发布会的时间。那么传闻已久的苹果9什么时候在中国上市呢?据传闻苹果9将会与今年的新iPhoneX一同在9月发布上市,这个消息是否属实,那就要等

2018苹果秋季发布会时间公布 [热事件]

如果要问下半年最受关注的手机是哪款,莫过于苹果的新iPhone系列了,而随着蓄势已久的2018苹果秋季发布会时间公布,广大果粉们也开始蠢蠢欲动了,那么即将发布的苹果新品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吧!苹果

苹果涨价 [热事件]

坊间流传,苹果手机唯一的缺点就是贵,这说明苹果手机质量很好,但是,价格高。然而,据媒体最新消息,中美贸易战升级,影响极大,苹果涨价了。苹果涨价,在苹果原本就贵的基础上更贵了。特朗普说,苹果的产品在美国

苹果产品涨价 [热事件]

近日,面对美国新一轮的对中关税政策,苹果发文表示,未来将出现苹果产品涨价产品涨价的情况。虽然这是川普对中贸易政策下的一个缩影,但对于即将发布的新iPhone来说,那么苹果产品涨价,会出现在9月13号发布的新iPh

苹果特别活动来了 [热事件]

苹果是全球知名的手机制造厂商,也是人们眼中那一款最奢侈的手机品牌,当然,其旗下的产品多年来都依旧深受关注和追捧,每一款新品都会掀起热销,今年的苹果特别活动来了,万众瞩目的时刻,9月13日凌晨1点新品发布。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