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该怎样选中介 [热事件]
2018-09-11 15:25:52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租房该怎样选中介 [热事件]

工作在外的年轻人,不管是找工作还是租房子都比较依赖中介公司,因为这样就不用自己亲自去找那么麻烦了。但是有很多人在租房找中介是被骗过,所以不少人对中介存在反感的心理,那么我们租房该怎样选中介呢?

大观租房需要注意哪些事情

在我们身边,不少租房子的年轻人都有被黑中介给坑过,所以在选择中介方面是非常重要的,那么我们在外租房该怎样选中介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认真探讨一下,以防万一会上当受骗。

虽然说找中介找房间,既方便又省时,如果找到一个靠谱的中介就可以这么说,要是遇到一个黑中介,那你的钱包就有可能就“打劫”了,因为再黑中介的眼里只要钱的利益。对于租房该怎样选中介?我们必须要找一些规模比较大、口碑和信誉度好的中介公司,这样找到的房子在收费上就会比较合理,不存在乱收费的情况,并且还会提高正式的发票。

租房除了找正规的中介公司之外,需要注意的事项还有很多,比如跟房东签租房合同,一定要搞清楚自己是跟房东直接打交道,还是跟中介公司签合同,这些必须要做到知己知彼。还有就是看清租赁合同上的条条框框,千万不要出现错别字,例如有约定定金,千万不要写成“订金”,这两者的定义是千差万别的。所以大家在租房需要注意这些问题你知道吗?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苹果9即将上市 [热事件]

苹果9手机最近备受关注,不少人都只想要购买苹果9最新款手机,毕竟苹果9手机也是最好的。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苹果9即将上市了,而且还传出苹果9严重缩水,根本就没有双卡双待,究竟是不是真的呢?苹果9手机售价 或许

什么馅月饼最好吃 [热事件]

还有半个月的时间中秋节就要到了,是不是很期待呢?据悉,今年中秋节月饼多了品牌,并且还是我们不熟悉的品牌。不过,买月饼当然是要买最好吃的啦,但是今年中秋什么馅月饼最好吃呢?月饼有哪些品牌 月饼有着很多馅味

纹眉价格一般多少钱 [热事件]

每个女性朋友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双漂亮的眼睛,因为眼睛是我们心灵的窗户,然而好看的眼睛当然离不开一双漂亮的眉形。所以先天眉形不好的朋友都选择纹眉或者绣眉,但是对于价格问题就必须要提前了解清楚,那么纹眉价格

景区迎降价潮 [热事件]

近段时间,一直都是景区降价的消息,毕竟如今景区降价已经成事实了。或许,一直以来我们都是希望景区能够早日降价。然而现在,全国景区迎降价潮了,据悉314个景区降价,将会在国庆节之前降价。哪些景区门票降价了景区

中秋国庆拼假攻略出炉 [热事件]

想必大家都知道今年中秋节和国庆节马上就到来了,你是打算在家还是出去玩呢?其实也有不少人都会选择出去游玩的,现在中秋国庆拼假攻略出炉了,据悉,中秋国庆节可以16天豪华长假的,但是你知道怎么拼出16天假期吗?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