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起底特大假麻药案 [热事件]
2018-09-11 16:12:22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央视起底特大假麻药案 [热事件]

除了医院需要大量麻醉药剂以外,一些整形的美容机构,或者是普通的美容院也需要用到麻醉药,可是市场上假药泛滥成灾,假的麻药也开始活跃于市场上了,央视起底特大假麻药案,已有大量假麻药流向这些地方。

大观假麻醉药膏充斥美容市场

有多少人去过美容院的?现在大家的消费水平随着收入的变化也发生了改变,在现代,大多人都非常乐意把钱花在美容上,文眉、隆鼻、纹身等等项目都在名单内,这些项目基本上都需要使用麻药,一种用于麻醉的药膏出现在各大美容院引起注意。近期央视起底特大假麻药案,也正式揭开背后暗藏的玄机。

日前,湖北省警方同食药监部门联合对各大美容院进行检查,一种标称为TKTX的膏状药物引起了执法员的注意,随即将药物进行查扣,经过专业机构检验得知,产品含有利多卡因和丁卡因成分,现已被以假药查处。记者采访了解到,这种麻醉药膏是美容院老板李某从一位“网友”手上进的货,该网友是经一位同行推送给他的微信好友。

最终警方锁定了提供假麻药的靳某三兄弟,侦查发现其生产销售假麻药的工厂就位于佛山,随即对涉嫌制售假麻药膏的靳某彬等11人进行抓捕,并成功摧毁制售窝点。据交代,为了产销一体化赚取更大利润,决定抛开供应商,花1万多元购买生产配方,自己购买设备生产。

根据现场查获的大批量假麻药,经清点超过60多万份。此次央视起底特大假麻药案,现场除了主打产品TKTX,还有标称为金刚、西科、蓝眼、SYA等的麻药膏和麻药水。朋友圈成了假麻药的销售渠道之一,还有大量假麻药流向这些地方,那就是小美容院,大批量假麻药被销往全国20多个省市的小美容院。此外,给靳某彬提供原料药的上线,是来自济南睿兴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肖某某,目前已被抓获。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央视探秘朝鲜化妆品 [热事件]

看到皮肤始终保持良好状态的朋友,总会好奇的问一句,“你都是用什么产品来护肤的”,这样的“神秘感”大概每个女孩都有,近期央视探秘朝鲜化妆品产业,了解到这项“美丽产业”助力朝鲜经济发展升级。朝鲜化妆品产业

国庆节去哪里旅游比较好 [热事件]

相信大家都知道国庆节国家是规定放假一个星期的时间,其实现在有好多人都会趁国庆节假期出去旅游的,毕竟放假七天时间。但是你有想好国庆节去哪里旅游比较好吗?国庆节放假旅游好去处 国庆节是你期待的假日吗?其实好

中秋节放假去哪旅游好 [热事件]

一年一度中秋佳节就要到了,有三天假期,想必你已经等不及中秋节的到来了吧!有些选择回家团圆,而有些人选择去旅游。去哪旅游也是个令人头疼的问题,那么,你知道中秋节放假去哪旅游好吗?中秋旅游景点推荐 虽然,中

国庆节去哪旅游 [热事件]

要说国庆节不去旅游真是有点可惜了,毕竟一年当中就国庆节假期最长了,国庆节一般假期都有7天,你怎样计划这7天时间呢?不如去旅游吧!其实国庆节去旅游是最佳时机,有假期,而且上大半年的班,也该放松下自己了。那

2018年十一假期旅游攻略 [热事件]

距离国庆节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大家在期盼中秋节来临的同时也在期盼着国庆节的到来。当然国庆节的小长假很多人都会选择出游的,虽然每到节假日热门的景点都有出游小高峰,但是依然挡不住大家的热情,如果想要去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