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宠物花了1708亿 [热事件]
2018-09-11 16:45:42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养宠物花了1708亿 [热事件]

如今,随着社会的变化,不少人家里面都会养殖宠物的,但是养殖宠物一年需要多少钱呢?或许很多人都没有真正的去计算一下。根据最新数据显示,中国人一年养宠物花了1708亿,平均猫狗人均单只一年就会消费5016元了。

大观哪个城市物消费金额高

其实,养宠物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也可以让家庭里面增加生活的乐趣。但是现在数据指出中国人养宠物花了1708亿,养狗人数依然占多数。目前,根据数据统计显示,相比2017年增长15%。

从宠物用品消费结构看,浴液香波/护毛素、玩具、项圈牵引是狗主人消费金额最高的用品;猫砂、玩具和猫抓板是猫用品年消费金额前三的类型。80后和一二线城市狗主人在宠物消费方面可谓“一掷千金”。其中狗用品人均消费金额为1826.7元,但是80后的消费金额达到1921.7元,一线城市狗主人消费金额高达2004.2元。

宠物医疗消费在宠物消费中占据愈发重要的地位。其中狗主人在宠物医疗消费中购买最多的服务是接种疫苗,猫主人在宠物医疗消费中购买最多的服务分别是疫苗、绝育和驱虫。

值得注意的是,在宠物医疗消费需求不断增长的同时,宠物主人对医疗服务的满意度不高。其中52.9%的宠物主人对医疗服务满意,不满意的比重高达47.1%。服务不规范是宠物主人对医疗服务不满意的主要原因,例如价格缺乏监管、医生专业资质参差不齐和价格高。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养宠物花1708亿 [热事件]

现如今,养宠物成了潮流,猫、狗市场日益热闹起来,排忧解闷,不用孤独一人。你知道吗?据统计,中国人养宠物花1708亿元!养猫狗人均单只年消费金额高达5千多元,不过,养狗狗的人比较多。2018养宠物消费报告 现在人

五成受访者认为毕业季是烧钱季 [热事件]

毕业季又快到了。聚餐、送礼物、拍艺术照和毕业旅行等各种纪念毕业的项目都需要花钱。这让不少毕业生感叹毕业季就是“烧钱季”。毕业季来临花销加大 近日,中国青年报社社会调查中心联合问卷网,对1969名经历过毕业季

京东被调包飞天茅台确认假冒 [热事件]

京东是大多数人都喜欢的一个网购平台之一,但是关于前些日子的京东假茅台案很受关注,所以大家也非常关心这京东假茅台案进展如何了,据悉京东被调包飞天茅台确认假冒,那么有消费者花了8988元,会有赔偿吗?京东假茅

世界最长蛋糕3188米 [热事件]

蛋糕对于多数人来说应该都很熟悉,在一些面包店也能看到各种不同形状的蛋糕,看起来美味又漂亮,但是你见过世界最长蛋糕3188米的场面吗?这蛋糕的成本花费了20万左右,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蛋糕3188米破纪录 蛋糕是

花了16万元买了一堆古董 推荐

来源:新消息报原标题:银川一老板花了16万元买了一堆“古董”,结果它们都是现代工艺仿品强某某本是摆地摊卖瓷器的小贩,其将从北京地摊里收购的数十件现代工艺制造的仿品谎称是古董,诈骗他人钱财达16万余元。5月3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