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千人挖蛏 [热事件]
2018-09-11 17:21:24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辽宁千人挖蛏 [热事件]

你知道什么是蛏子吗?想必辽宁人一定不陌生。是贝类之一,营养价值非常高。而现在正是收获蛏子的季节,在辽宁千人挖蛏了,场面非常壮观!据悉,有一位60岁农民日挖近300斤蛏子,月入过万元!

大观一天收获260斤蛏子

蛏子是最常见的一种海鲜,不仅营养价值高,做法有很多种,深受市民们喜爱。又到一年一度挖蛏子的季节了,在辽宁千人挖蛏了!挖蛏人艰辛劳作10小时日赚数百,月入上万元!大家的收获成果还不错!

9月初,全国大范围地区逐渐转凉,而每年的这个时候,辽宁沿海养殖区,气氛却空前绝后的火热,数千人聚集于此,在池子中挖着蛏子。即将到来的收获季,将决定挖蛏人未来一两个月的收入。

从早上五点开始,挖蛏人就下到了养殖池子中,他们将在海水海泥中,艰辛劳作整整10个小时,差不多下午3点时,才集体回到岸上。但他们不会马上回家,而是要等在路面,让买家的运输车队运走一天的劳动成果。

辽宁东港,数千人埋首挖蛏子的场景十分壮观,这里的蛏子特指縊蛏,当地人常称之为小人仙。每到这个季节,除成百上千人集结于此外,还有成群的海鸥凑热闹,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画面,令人叹为观止。

这样的景象大约会持续一到两个月,当地有着丰富经验的挖蛏人,将一直作为秋收主力,在沿海养殖区大小池子中不断辗转,数万乃至数十万的蛏子,将这片养殖区流向市场以及周边省市。

一名年过六旬的挖蛏人将一天所得过秤后,报出了自己的收获:260斤,拿到了312元钱,粗略算起来一个月上万,他自己都觉得自己很厉害。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ofo再获阿里借款 [热事件]

相信有很多市民都骑过ofo小黄车,扩张速度快,是从业内最强。不过,现在OFO小黄车资金链断裂,遇到危机了。今日,有媒体报道称“ofo再获阿里借款”,据悉,借款金额高达近六千万元,是用来发ofo员工工资的。再获阿里

女子4万积蓄瞬间没 [热事件]

基本上每个人都有二三张卡,其中,忘记还款了,也是正常的事。但是,有一名女子4万积蓄瞬间没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这名女子是收到一条短信通知,声称,女子的信用卡证件资料过期,要求女子补充资料,就这样,4万

骗子团伙开保健课送鸡蛋 [热事件]

其实大家都知道有关于老人被骗的事情屡屡出现,现在好多骗子利用老人的弱点进行欺骗,博取老人的信任诈骗。你看,就在近日,有骗子团伙开保健课送鸡蛋,先利用免费送产品,随后诈骗团伙博取老人信任诈骗数万元,令人

开保健课送鸡蛋 [热事件]

老人被骗事件为何会频繁发生呢?主要原因还是老人更加愿意相信外人,也因为防骗知识极少,所以经常有老人被骗钱财。据悉,近日骗子团伙开保健课送鸡蛋,只要来听课就可以送20颗鸡蛋,一下子吸引了不少的老人。多人诈

旅发局投资1200万元重点推介深水埗

旅发局将投资1200万元,重点推广深水埗区,包括推出介绍深水埗的广告和微电影、介绍区内特色地点和推荐路线的自助游指南,以及与业界合作推出更多区内导赏团,又会在深水埗港铁站、区内的灯柱、电箱和栏杆等,加上红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