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高速路是否免费 [热事件]
2018-09-11 17:44:52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国庆节高速路是否免费 [热事件]

最近大家讨论最多的话题就是关于中秋、国庆这两大法定节假日的了,中秋佳节讨论月饼,国庆节则关心高速公路收费情况和旅游景点,不知国庆节高速路是否免费呢?2018国庆高速免费时间段是怎么安排的?

大观国庆高速免不免费

十月一日国庆节,距离我们也没多久了,在即将拥抱完美黄金周假期之际,不得不搞清楚一个问题,才能让旅程自此轻松无忧虑,那就是国庆节高速路是否免费?国庆节是国家法定节假日,根据高速公路免费规定,高速免费通行时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和国庆节。

由此可见,国庆节高速路是免费的,那么重点来了,2018国庆高速免费时间段是什么时候?高速免费时间段还要根据假期时间来决定,规定的时间是放假首日至放假最后一天,2018年国庆的放假时间是2018年10月1日至10月7日,不像去年一样有8天假期。

所以说,2018国庆高速免费时间段为10月1日零点起,截止时间为10月7日24点结束,10月8日零点起将恢复正常收费情况。据资料显示,目前全国有北京、上海、广东、重庆、天津、江西等14个省市区公布了高速免费细则。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酒博会再现抢购茅台 [热事件]

九月初期,市场上已经隐约能够感受到中秋、国庆双节临近的消费高峰,在这两大节日里,不仅仅是月饼,作为节日礼品标配的茅台酒也始终在抢购潮当中,酒博会再现抢购茅台,但更值得关心的是,中秋国庆茅台酒价能否稳住

国庆节去香港人多吗 [热事件]

随着中秋节的临近,这国庆节也就不远了,大家都在期盼着长假的到来,因为趁着长假可以去不同的地方好好地旅游一番了,特别是香港,每年想要去香港的人不在少数,而且广深港高铁开通售票了,这意味着坐着高铁去香港更

中秋节高速路是否免费 [热事件]

说起中秋节,相信大家应该都知道是中国最传统的节日之一,所以好多人都会回家跟家人一起团圆的,也有不少人选择自己开车回家的。但是对于自驾游的朋友们最关心的是中秋节高速路是否免费这个问题?那么,下面我们来看

国庆节去哪里旅游比较好 [热事件]

相信大家都知道国庆节国家是规定放假一个星期的时间,其实现在有好多人都会趁国庆节假期出去旅游的,毕竟放假七天时间。但是你有想好国庆节去哪里旅游比较好吗?国庆节放假旅游好去处 国庆节是你期待的假日吗?其实好

2018中秋国庆拼假攻略 [热事件]

时间过的真快,不知不觉大家起期待的中秋国庆节即将到来了,是不是好激动呢?中秋国庆是国家规定放假的,但是你知道吗?中秋国庆可以拼假的,2018中秋国庆拼假攻略,最完美可以拼出16天长假。中秋国庆最长可拼16天小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