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贵退休预告 [热事件]
2018-09-11 23:41:32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史上最贵退休预告 [热事件]

昨日,马云宣布计划明年退休,阿里巴巴股价应声跌至一年新低,市值单日蒸发155亿美元(约合1060亿元人民币),堪称史上最贵退休预告。那么马云卸任将会对阿里巴巴造成哪些影响呢?除了股价下跌,阿里巴巴日后发展会不会受限?

大观阿里巴巴

9月10日上午9点10分,马云发表公开信称,将于2019年9月10日,阿里巴巴20周年之际,卸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该职位将由现任阿里巴巴CEO张勇接任,自己将继续担任阿里巴巴董事会成员直至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

此消息疯狂刷屏。受此影响,在美上市的阿里巴巴昨日盘前跌逾2%,开盘后更是一路走低,盘中一度跌超4%,最终收盘跌幅约3.7%。

实际上,上周五(9月7日)在“纽约时报称马云将于周一退休”的消息传出后,阿里巴巴当天盘后便下跌2.32%。

目前,阿里巴巴最新收盘价156.36美元/股,市值约4021亿美元,较上周的4176亿美元蒸发约150亿美元(约人民币1030亿元)。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最贵的车是什么牌子 [热事件]

轿车出行很便利,现在大多数人都拥有自己的爱车了,不过对于打算买车的朋友来说,不同品牌的车有那么多,那么最贵的车是什么牌子呢?一些比较昂贵的品牌车价格已经让人望而却步了,那世界最贵的车价格多少呢?最贵的

ofo再获阿里借款 [热事件]

相信有很多市民都骑过ofo小黄车,扩张速度快,是从业内最强。不过,现在OFO小黄车资金链断裂,遇到危机了。今日,有媒体报道称“ofo再获阿里借款”,据悉,借款金额高达近六千万元,是用来发ofo员工工资的。再获阿里

ofo向阿里借款 [热事件]

ofo每隔一段时间都要出来刷屏,已经成为舆论圈的常态。近日,有消息曝出ofo向阿里借款6千万,而这些钱不是融资而是借来给员工发工资,想必到ofo已经衰退到这种程度,连工资都发不出的ofo还能走多远呢?ofo单车 理想很

马云宣布明年卸任阿里巴巴主席 渴望回归教育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早前已经传出马云或会退休的消息,一切传闻终于在阿里巴巴成立 19 周年的今天被打破。马云于阿里巴巴官方微博发表公开信,表示下年会是阿里巴巴成立 28 周年,也是自己卸任董事局主席之时,届时主席一职将由现任 CEO

玛莎拉蒂飙车报废 [热事件]

每个人都有一个豪车梦,要是在路上开着一辆玛莎拉蒂豪车,简直百分百回头率。但是近日,在G92杭浦高速公路上发生了一件玛莎拉蒂飙车报废事件,据了解当时驾驶员飙车近180码的速度,车辆突然失控,撞击高速路上的护栏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