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 [热事件]
2018-09-12 09:41:42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苹果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 [热事件]

从一开始,网友们普遍都预测苹果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要在今年的九月或是十月份召开,时隔数月,终于等来了九月的苹果发布会,翘首以盼的用户们大概现在都非常期待,不过要想看发布会,首先得知道苹果发布会直播在哪能看吧?

大观苹果2018发布会直播地址

据我们掌握的消息,苹果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时间是美国时间9月12日早上10:00,也就是北京时间的9月13日凌晨1:00,因为发布会是在美国乔布斯剧院举行,总不能到现场去吧?所以和去年一样,中国的用户们只能在凌晨的深夜里观看苹果发布会的直播了。

苹果发布会即将要发布的新品包括iPhoneXS、iPhoneXC、iPhone2018等3款新iphone,也将有可能一口气发布了升级版AppleWatch智能手表、iPadPro平板电脑,以及苹果Mac电脑等多款产品,那么2018年的苹果发布会直播在哪能看呀?

大观苹果将发布三款新iphone

据官方消息得知,这次苹果发布会直播除了能够在苹果官网上看到以外,观众们还可以通过爱奇艺、腾讯视频观看,不过目前直播入口还没有开启,智能电视、电视盒子的用户可以提前在当贝市场上,下载腾讯视频TV版或者爱奇艺TV版进行观看。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新iphone泄密 [热事件]

今天已经是9月11日了,按照先前已经明确的苹果发布会时间,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一点钟,苹果新品发布会将正式召开,届时新iphone及其他新品都会亮相,现今又传出新iphone泄密的消息是怎么回事?苹果新机开卖时间近乎

苹果9即将上市 [热事件]

苹果9手机最近备受关注,不少人都只想要购买苹果9最新款手机,毕竟苹果9手机也是最好的。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苹果9即将上市了,而且还传出苹果9严重缩水,根本就没有双卡双待,究竟是不是真的呢?苹果9手机售价 或许

苹果9什么时候在中国上市 [热事件]

近段时间,网上关于苹果秋季新品的的消息铺天盖地,因为明天就是苹果秋季发布会的时间。那么传闻已久的苹果9什么时候在中国上市呢?据传闻苹果9将会与今年的新iPhoneX一同在9月发布上市,这个消息是否属实,那就要等

2018苹果秋季发布会时间公布 [热事件]

如果要问下半年最受关注的手机是哪款,莫过于苹果的新iPhone系列了,而随着蓄势已久的2018苹果秋季发布会时间公布,广大果粉们也开始蠢蠢欲动了,那么即将发布的苹果新品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吧!苹果

苹果涨价 [热事件]

坊间流传,苹果手机唯一的缺点就是贵,这说明苹果手机质量很好,但是,价格高。然而,据媒体最新消息,中美贸易战升级,影响极大,苹果涨价了。苹果涨价,在苹果原本就贵的基础上更贵了。特朗普说,苹果的产品在美国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