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3再传新消息 [热事件]
2018-09-12 09:48:02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小米MIX3再传新消息 [热事件]

小米手机向来就备受消费者的喜欢,只要网上稍微有一点关于小米手机新的消息就会受到深度关注,就比如这款小米MIX3一样,大家都期待着这款旗舰手机上市时间。现在小米MIX3再传新消息,接下来看看雷军又给大家带来哪些新消息?

大观小米MIX3基本确认

进入2018年的下半年,手机的关键词转向了超高的屏占比和滑盖经典设计,先是荣耀magic2的发布,接着小米也公布了自家同款手机,虽然官方没有直接宣布这款新机就是小米MIX3,但是根据早前消息基本上已经确定是了,还表示该机将在10月推出。如今小米MIX3再传新消息,据说小米MIX3将会是两个版本,这样大家又多了一个选择。

在新机公布之后,同时表示该机将会在10月份发布,雷军也表示正在催促大家加速生产,力求在10月底现货供应。关于这款新机的型号,很多人都觉得是小米MIX3,但是显然不是,因为官方没有说这是小米MIX3,其次不少数码博主也都在极力称这是一款新机。

从产业链放出的消息来看,小米MIX3目前也在大力备货当中,至于这款新发布的手机是一款走量机器,定位偏向中高端,而且这种设计方案也是现成的,没有太大的设计难度,所以供货应该很轻松。目前为止已经有三家手机厂商公布了同款机器,后续估计还会有,就看谁先开售了。

那么小米MIX3究竟是什么样子呢?消息称小米今年的主要升级方向是凸显创新力,另外就是要提升高端形象,至于小米MIX3是否会搭载骁龙855,现在来看显然是不可能的。骁龙855最快也是12月发布,小米MIX3显然不会等这么久。

从之前的传闻来看,小米MIX3最可能的设计方案就是类似VIVONEX的升降摄像头,不过无论是升降式还是滑盖式,这样的全面屏总归是过渡的方案,而屏下开孔才是未来的趋势,而小米也一直在研究这个方案。

所以根据此前产业链的消息来看,小米MIX3将会是两个版本,其中对顶端的就是屏下开孔的版本,不仅拥有超窄边框,而且还使用屏幕发声技术,不过这个版本并不会大量发售,因为屏下开孔的技术并不成熟,而且还有不少问题需要解决。关于另外一个版本小米MIX3则会担负起走量的重任,预计也会在10月份发布,或许就是同滑盖手机一起发布。如果小米MIX3真的有屏下开孔的版本,你还会选择滑盖版本吗?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香菜价格怎么样 [热事件]

香菜近段时间在网上引起了热议,如果你家里面是种植香菜的,那么你家就会发达了,因为现在的香菜价格很贵,部分地区一斤香菜差不多要去到40元左右。但是现在香菜价格怎么样呢?会不会持续上涨?香菜一斤要多少钱 香菜

火锅店7天被吃垮 [热事件]

对于吃货来说,无疑就是有一张“吃货卡”,只需充值一点钱就可以吃几个月了,但是有这样的好事吗?然而在生活中是有的,据悉近日一火锅店7天被吃垮了,是因为市民可以59.9元办卡免费,凭一张卡可以免费吃两个月!火锅

赴韩游客数回升 [热事件]

前段时间,因为各种因素导致赴韩游客下跌,或许这也是正常的,毕竟现在中国游客不太愿意赴韩旅游。但是近日,消息指出赴韩游客数回升,得到了明显的上涨迹象,而且两个月同比增长45%以上。赴韩游客明显上涨 赴韩游客

小米新机谍照曝光 [热事件]

今年小米发布了不少新产品,小米8探索版更是受到大家青睐,充满黑科技,卖点是首款压感屏幕指纹解锁还有机身背部完全透明后盖。然而,现在小米新机谍照曝光了,据说,是小米8青春,已经进入网许可证了。小米8青春版来

华为5G手机来了 [热事件]

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5G手机,在铺天盖地的宣传下,5G时代似乎马上就要来临,近日,有消息称华为5G手机来了,5G手机就是在4G手机的技术上更升一级,那么相对于4G手机,华为5G手机将会带来怎样的新体验呢?5G手机 5G手机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