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病假工资如何计算 [热事件]
2018-09-12 15:47:22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2018病假工资如何计算 [热事件]

不同的工作薪资待遇都是不一样的,在一个公司中员工们都是有病假、事假等等的,当然生病是谁都不想的,不过因为身体原因请了病假之后,病假一天扣多少钱是大家想知道的问题了,所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2018病假工资如何计算吧!

大观病假工资怎么扣

在工作中生病其实是难免的,谁都有抵抗力低下的时候,不过对于公司、单位而言,按照法律的规定还是要支付给员工工资的。而且这个也是要按一定的标准支付的,因为病假期间员工不上班,这工资不是按实发的,所以要确定好病假工资基数还有系数,这样才能知道2018病假工资如何计算。

病假工资计算

其实在2018病假工资的计算标准中还是要看你的因病请假的长短的,如果是请病假6个月以内的话,按照你工龄的长短也是有不同的,不满1年的话是按本人工资的40%计发的,满1年不满3年是50%,3年及以上是60%。不过请病假6个月以内的话工资计算就又有不同了,例如工龄不满2年的是按60%计发的,满2年不满4年按70%等等。

大观病假一天扣钱吗

至于病假一天扣多少钱?一般来说这单位要支付员工的病假工资是不能超过80%的当地最低工资的,所以想要计算出一天病假扣多少钱,那就要看你月工资是多少了,按天扣,需要的话还要提交医院病假单,其计算公式的话就是最低工资标准乘以80%再除以月计薪天数,这样就可以计算出一天病假扣了多少钱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中秋节有三倍工资吗 [热事件]

中秋节是我国传统佳节,2008年起,中秋节正式成为我国的法定假期,所以根据劳动法,用人单位在法定假期延长劳动者工作时间的话,需要给劳动者支付额外的报酬,那么今年中秋节是几月几日?2018中秋节有三倍工资吗?下

社保转税最新进展 [热事件]

近期,市场对于社保征收划归税务可能带来的一系列影响日渐关注。关于社保转税最新进展目前情况如何呢?政府计划将社保缴费由之前的社保部门和税务部门“双重征缴”改为税务部门征缴,主要是考虑到税务部门征缴效率的

容声冰箱怎么样 [热事件]

冰箱在很多家庭中作用都是很大的,而且也是不可缺少的家用电器之一了,但是现在市面上的冰箱品牌那么多,到底买什么品牌也是消费者比较苦恼的事情,容声冰箱应该大家都有听说过,甚至不少家庭也比较信赖这个品牌,那

男士洗面奶哪个牌子好 [热事件]

洗面奶是大多数人都不可缺少的护肤产品之一,当然不同的肤质选择的洗面奶是不同的,还有就是男士和女士用的洗面奶都有不同的品牌,很多男性在选择洗面奶的时候都会选择清洁性较强的,那么男士洗面奶哪个牌子好呢?男

ofo再获阿里借款 [热事件]

相信有很多市民都骑过ofo小黄车,扩张速度快,是从业内最强。不过,现在OFO小黄车资金链断裂,遇到危机了。今日,有媒体报道称“ofo再获阿里借款”,据悉,借款金额高达近六千万元,是用来发ofo员工工资的。再获阿里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