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成学生整容消费高峰 [热事件]
2018-09-12 16:29:42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暑假成学生整容消费高峰 [热事件]

很多光鲜靓丽的外表在朋友圈、微博等社交平台上“熠熠生辉”,几张大头照放到一起,总感觉是同一张脸,在这个论颜值重要性的时代,暑假成学生整容消费高峰,就此来看,社会上整容低龄化现象渐显,这样的病态令人隐隐担忧。

大观学生整容消费小高峰

削骨、开眼角、垫鼻梁、去皱、隆鼻均是以脸为主的整容项目,整容风吹进国土已是早期时候的事了,可当越来越多的中小学生也成为整容潮当中的一员后,整容低龄化现象渐显的病态成了一种社会上弥漫着的“颜值论”造成的恶果。

也许会说整容是个人的私事,其他无关人员应当予以尊重,但暑假成学生整容消费高峰这件事,不得不引起社会各界的重视,整容风险无处不在,虽然很多整容技术开始得到认可,但依旧存在失败的风险,学生群体原本仍处于身体发育的阶段,这时开始整容,长大毕业后难保不会变样,毕竟“女大十八变”并非说说而已那么简单。

大观整容低龄化越发严重

暑假成学生整容消费高峰的推动者无疑就是父母,很多中小学生在得到了父母的认可后,便会理所应当地觉得整容就能变好看,也因此完全不会去考虑整容的风险性,当学校进行再教育时,孩子也会理直气壮地说,“我爸妈都同意我整容了”,潜台词就是,“你们也管不着”。

整容固然是变美最快速最见效的方法,且不说安全性高不高,整容所需的费用也是一笔巨额数目,简单开个眼角,隆一下鼻子就要花费几千甚至上万,有些为了整容成自己绝对满意的模样,不惜花费几十甚至上百万,在现今整容低龄化现象渐显的紧急时刻,真的有必要完善整容监管制度,提高未成年人整容的门槛,至少必须要有监护人陪同。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今年大闸蟹价格怎样 [热事件]

每年的秋季,一年一度的蟹季又来了,所以对于吃货们来说,对大闸蟹的味蕾又蠢蠢欲动了。尤其是阳澄湖大闸蟹,这是中秋节必买的食物,所以阳澄湖大闸蟹都会在中秋节前爬上我们的餐桌上的。然而除了上市时间和产量之外

高校学生信息泄露 [热事件]

个人信息再次被爆出泄露了。然而现在,信息泄露的不是市民而是学生,大家都知道学生正在处于学习的状态当中,但是现在高校学生信息泄露了,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据悉,是因为疑被企业用于偷逃税款。信息泄露疑被用于偷

幼儿园问学生家房价 [热事件]

孩子上幼儿园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但是近日,消息指出幼儿园问学生家房价,要写出房价多少以及户型是什么样的,不过这真的只是简单的调查吗?据了解,此事在网上引起了热议,甚至遭到了家长的指责。幼儿园已向家长道

性价比高的手机有哪些 [热事件]

又是一年开学季,对于即将开始新的大学生活的准大学生来讲,肯定都想买一款新手机了,但是现在手机更新换代那么快,选择上是很多的,不过对于学生党而言,性价比肯定是比较注重的,那么性价比高的手机有哪些呢?2018

牛肝菌中吃出小虫子 [热事件]

近些年,餐厅频频被曝出食品卫生问题,现在的餐饮卫生已经成为了大家讨论的一个问题。然而,有顾客在牛肝菌中吃出小虫子,引发关注!出现白色的蛆状小虫,令人想想都觉得恶心,而且,店员竟称有虫子是正常现象。火锅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