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鲜松茸多少钱一斤 [热事件]
2018-09-12 17:45:12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2018新鲜松茸多少钱一斤 [热事件]

说起松茸,相信大家应该都熟悉,现在松茸是一种比较珍稀的一种菌类,在市面上是非常受市民的欢迎,松茸味道鲜美,营养丰富,而且具有很高的药用食疗作用。但是你知道2018新鲜松茸多少钱一斤吗?

大观新鲜松茸有什么营养价值

你有吃过松茸吗?其实在生活中,有不少人都吃过松茸的,松茸被称为“菌中之王”,而且松茸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但是松茸的价格也是不少人最关心的。那么,2018新鲜松茸多少钱一斤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新鲜松茸的保存方法有哪些?

新鲜松茸价格表:2-4cm小松茸大概120左右一公斤;3-5cm的精品松茸价格在180左右一公斤;5-7cm的精品松茸价格在260左右一公斤;7-10cm的松茸价格300左右一公斤。新鲜松茸:如果雨水充足,产量各个方面没有太大变化的话,今年新鲜松茸价格也大概在这个范围,上下也就可能相差10多块钱一公斤。如果出现产量减少的情况价格可能变化就大一些,亲们可以关注一下具体行情,找准时机采购。

新鲜松茸的保存方法

当新鲜松茸处在零下1.5度-2度之间,在云南、四川、西藏等地,大约能保存3天左右;而在东北地区,则可以保存大约7天左右。用白菜叶子把鲜松茸包裹起来,放置在阴凉潮湿的地方,可以使松茸的保鲜期延长到4天左右。若想要长时间保存新鲜松茸,那只能分散冷藏:把松茸一个个用吸水纸或者报纸、纱布之类的包裹起来放在冰箱冷藏,分散隔开保存期更久。放在冰箱的冷藏室,则可以保存一周左右的时间。

如果还想保存更长时间,只能把它速冻。还有一种方法,就是把它做成盐渍松茸保存。具体方法是将整个新鲜松茸的放在开水里煮5分钟左右,沥出,放在一个容器里,再撒上食盐,就可以了。食用的时候,捞出松茸,清水冲洗若干遍,就可以做菜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微粒贷可以强制开通的吗 [热事件]

你知道微信微粒贷吗?是腾讯旗下一款贷款产品,不仅安全性高,而且,放款速度快。备受大家青睐,资金不周转的时候,都会向微粒贷贷款。现在网上出现了可以强制开通微粒贷的教程,那么,微信微粒贷可以强制开通的吗?

西点师月薪一般有多少钱 [热事件]

有很多不同的行业都是需要经过学习才能有所成就的,例如厨师,厨师就分很多种类,看你要学中餐还是西餐,当然点心类在市面上也是受欢迎的,所以就有人想要去学西点师,那么学西点师学费要多少钱呢?特别是学成之后西

2018大闸蟹多少钱一斤 [热事件]

又到吃大闸蟹的季节了,吃货们有口福了!每年的9月份中旬至10月份是大闸蟹成熟的时候。大闸蟹营养价值非常高!是大家最喜欢吃的海鲜之一,而大闸蟹的价格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那么,2018大闸蟹多少钱一斤呢?今年大闸

2018病假工资如何计算 [热事件]

不同的工作薪资待遇都是不一样的,在一个公司中员工们都是有病假、事假等等的,当然生病是谁都不想的,不过因为身体原因请了病假之后,病假一天扣多少钱是大家想知道的问题了,所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2018病假工资如

花呗自己可以套现吗 [热事件]

花呗,相信大家都知道是什么来的了,因为花呗现在很多人都在使用,所以现在最火的还是花呗这个功能了。但是近日,有很多用户都在咨询着一个问题,那就是花呗自己可以套现吗?究竟可不可以呢?花呗利息高吗 一直以来,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