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儿购物账单被曝光 [热事件]
2018-09-12 17:45:32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颖儿购物账单被曝光 [热事件]

明星在很多人看来,是一个吸金的群体,至少和大多数普通上班族相比较而言,名牌衣服、包包等奢侈品才是她们的标配,明星穿一双数千元的鞋也觉得不奇怪,但是颖儿购物账单被曝光后,颖儿买12元U型枕这价格亮了。

大观颖儿消费清单价格是亮点

颖儿和付辛博在最新一期《真相吧花花万物》的节目中现身,这个节目主要是以晒出嘉宾的购物清单为主,就像它的节目简介一样,“认识一个现代人类最好的方式就是看TA的消费账单”,所以在节目中作为飞行嘉宾的颖儿购物账单被曝光了。

不过让人非常惊讶的是,她的购物账单尽是一些便宜的商品,颖儿买12元U型枕这价格亮了,是给自己买的,但网友们认为,她给自己的女儿小月亮买的东西也同样非常平价,小毛巾、婴儿发带、幼儿园早教书等都只花了十几块钱,最贵的竟然是一条婴儿凉席,价格是59元。

不得不说,这完完全全反映出颖儿的勤俭持家形象,更重要的是,颖儿购物账单被曝光后,在很大程度上令许多人改观了不少,原来明星即便有着不菲的收入和雄厚的经济实力,但在消费观上却比一般人都要正!这也有助于引领她们的粉丝朋友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原纸价格暴涨 [热事件]

纸张的使用生活中很常见,特别是一些印刷的地方,我们都知道废纸的旧书的话都是可以回收利用的,不过在近两年这原纸价格暴涨,而且这废纸回收价格随之飙升,连月饼和水果都压力山大,具体的价格是怎么样的呢?原纸价

一公立医院卖天价鞋垫 [热事件]

我们都知道医院是救死扶伤的地方,要说医院卖药、卖医疗器材那倒也不稀奇,但是一公立医院卖天价鞋垫你遇到过吗?而且是价格2650元一双没商量,难道说这天价鞋垫有什么特殊的功效,或者说这鞋垫可以治疗疾病?我们一

今年大闸蟹价格怎样 [热事件]

每年的秋季,一年一度的蟹季又来了,所以对于吃货们来说,对大闸蟹的味蕾又蠢蠢欲动了。尤其是阳澄湖大闸蟹,这是中秋节必买的食物,所以阳澄湖大闸蟹都会在中秋节前爬上我们的餐桌上的。然而除了上市时间和产量之外

驾照销分转战网络 [热事件]

现在开车出行的人有很多,而且开车上路的话肯定是要先取得驾照的,不过如果在行驶过程中驾车有违章的话是要扣分的,所以一些车主的驾照被扣分后就像着要销分,于是也就衍生了一些为牟利的“分虫”,现在驾照销分转战

香菜后期价格怎么样 [热事件]

前段时间各地香菜不断上飙升,有的地方比肉还贵,有市民都表示吃不起山东前阵子的香菜已飙升到50元一斤,买一斤香菜相当于买3斤的猪肉,这简直就是买的起肉却买不起香菜的节奏。那么,香菜后期价格怎么样?蔬菜价格最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