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麦芒7正式发布 [热事件]
2018-09-12 20:50:02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华为麦芒7正式发布 [热事件]

今日,备受关注的华为麦芒7正式发布了,麦芒7这次带给我们的不仅是大屏幕,还有大内存以及大容量电池,最重要的还有额外的惊喜,那么大家对这款华为麦芒7如何评价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大观华为

麦芒这个品牌的诞生是行业内比较少见的一种情况,因为它是华为与电信联手推出的品牌,能够这么多年坚持下来,并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也是有一定口碑基础的。从麦芒系列历代宣传调性来看,麦芒品牌定位于年轻人群,强调的不仅仅是性能卓越,还要有良好的用户体验,并价格也不能太贵。

2018年9月12日,华为在广州举办了主题为“生而无畏,加速前行”的新品发布会,期间正式推出华为麦芒7。作为麦芒品牌第七款产品,麦芒7在速度与性能上进行了较大的提升,更适合以年轻人为代表的消费群体。

从“逃跑计划”带来的开场曲便能看出,麦芒始终贯彻初心不变、无畏生长的品牌信念,作为面向年轻用户的系列,其产品一直以来都体现着一股朝气。本次发布的麦芒7也是这样,其大运存、长续航、智慧拍摄、GPUTurbo等产品优势力求让该机成为2000元档最适合年轻群体的产品。

就硬件配置来说,华为麦芒7配备了6GB大运存,配合华为系列手机独有的GPUTurbo技术以及麒麟710芯片,可以轻松面对热门手游,帧率非常有保证。3750mAh大容量电池是续航的可靠保障,同时华为麦芒7还支持9V2A快充技术,重度用户也可安心。另外其AI智慧四摄表现不俗,具体样张可参考本站评测。

大观华为麦芒

华为麦芒7在外观方面配备一块6.3英寸的刘海全面屏,屏占比为81%、色域达到85%。其机身背部采用了中国传统的中轴对称设计,两颗双摄、指纹识别区域以及下方的Logo都位于中轴线上。值得一提的是,麦芒7共有亮黑色、铂光金、魅海蓝三种颜色,其背部经均搭配经过膜片炫光处理的2.5D弧度玻璃。

相机方面,华为麦芒7前置2400万+200万像素镜头,后置2000万+200万像素镜头,得益于麒麟710以及华为在AI方面的实力,其拍照可实现多种场景智能识别和智能构图等功能,更支持手持夜景拍摄功能。

华为麦芒7将于9月15日在华为授权体验店、零售店以及各大电商平台正式开售,6GBRAM+64GBROM售价2399元。9月12日11:08开启预售。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Amazon 发售 2 米高天然圣诞树 售价约 $900 港元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对不少人来说,又高又大而且闪闪发光的圣诞树,可谓是对圣诞节的集体回忆。但直到近年,圣诞树的尺寸愈缩愈小,节日气氛也愈来愈少。据美联社消息,网购公司 Amazon 将会推出 7 英尺(约 2.1 米)高的天然圣诞树,当

官方公布小米8外形 [热事件]

这两天网上传出小米新机谍照曝光的消息,毫无疑问,大家都对新的产品万分期待,所以这款新机很快就受到了关注,这次曝光,不是数码博主的爆料,而是小米官方公布小米8外形的结果,小米8青春版暮光金售价曝光,相当喜

iPhone9曝光 [热事件]

按照美国时间来说今天是苹果秋季发布会,而按北京时间是13号。想必大家都非常期待iPhone9的来到,昨日,有大神将iPhone9曝光,已经确认iPhone9支持双卡双待功能!据悉,新品iPhone9背部绝美。iPhone9即将发布 今年苹

iPhone XS 售价将低至 899 美元?疑似真机上手相片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传闻中 Apple 将会在香港时间 9 月 13 日凌晨 1 时发表的 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C,在网上不断有人“爆料”,孰真孰价难料。不过用户还是非常关心新机的售价,会否因为去年 iPhone X 销量不如预期,会作

Dyson Supersonic 金风筒别注版开箱 香港售价+23.75K金+人手制作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Dyson推出了黄金风筒 ! Dyson风筒一向走专业新潮路线,价格也相对偏贵,但因效能、外形出众,依然受到不少使用者欢迎。最近Dyson更推出Dyson Supersonic风筒23.7K 金限定别注版,用了传统贴金技术,以人手将金箔贴上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