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烤在汉堡上 [热事件]
2018-09-13 10:54:42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二维码烤在汉堡上 [热事件]

现在就是二维码支付时代,随处可见的微信、支付宝二维码,无处不彰显着移动互联网支付带给人类的便捷,我们见过了各色各样的二维码卡牌,但你见过把二维码烤在汉堡上的样子吗?消费者可扫码支付的哦!

大观二维码汉堡可扫码付款

根据海外媒体9月13日报道,英国伦敦有一家餐厅竟将二维码烤在汉堡上了,这是一家位于伦敦唐人街上的日式餐厅,名为“Ichibuns”。近期该日式餐厅推出的新款“二维码汉堡包”引起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在惊叹不已的同时,也想亲身感受一番这样的支付体验。

从网络上放出的图片可见,这是一款牛肉汉堡,每个牛肉汉堡的小圆面包顶部都烤有一个二维码的图案,这对消费者们来说也是非常熟悉的图案了,消费者可扫码支付享用,只要通过手机扫一扫即可支付相关的费用,没错,这家餐厅把二维码烤在汉堡上,这是一种可扫描支付的汉堡包。

消费者可扫码支付的二维码汉堡包,预示着新型非凡支付体验正在悄悄向大众消费者走来。据介绍得知,把二维码烤在汉堡上的这个创意产品是由“Ichibuns”餐厅和移动支付服务平台Zapper,共同合作推出的,这也是英国伦敦的首个“汉堡品牌二维码”。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美式快餐人气骤降 [热事件]

美式快餐你觉得怎么样?其实以前,不少人都只喜欢美式快餐,其中一个原因就是贪图新鲜感,但是现在好像新鲜感过了,而且现在美式快餐人气骤降了,也是一个重要的原因之一,不过,美式快餐人气下跌当然会使出绝招挽回

北京市场肉价高位调整 [热事件]

除了菜价之外,各地的肉价其实也是消费者所关注的,但是近日关于非洲猪瘟的新闻大多数人也是传得沸沸扬扬的,有些消费者看到这样的新闻对于猪肉的安全上也是很重视的,不过北京市场肉价高位调整,那消费者购买猪肉有

5g手机什么时候出来 [热事件]

很多人问到5G手机与4G手机的功能有什么不一样?其实正确来说,两者在手机功能上都是一样的,只不过是5G手机的传输速率比4G的快很多而已。那么5g手机什么时候出来呢?今天就看看参与5G研发的各大手机厂商怎样回答?5g

超市售卖三文鱼亮明身份 [热事件]

虹鳟能否称为三文鱼?这成了很多消费者的疑问,大家都知道三文鱼有很多人爱吃,同时在市场上是很受欢迎的,但是关于虹鳟鱼要归为三文鱼这样的说法还是有消费者不能接受的。近日这超市售卖三文鱼亮明身份,但消费者认

遍地二维码时代终结 [热事件]

如今人们出门很方便,只要带了手机就能扫码支付进行消费,不过有消息称遍地二维码时代终结的脚步越来越近了,随着科技水平的不断发展,现在又有了第三种新的支付方式出来了,就是最近比较火的刷脸支付。刷脸时代 科技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