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中秋前发新品 [热事件]
2018-09-13 14:43:52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茅台中秋前发新品 [热事件]

茅台酒对于大家来说都很熟悉,不同度数的茅台酒价格是不一样的,而且很多时候茅台酒在市面上很受欢迎,供不应求。现在随着中秋的临近,有消息称茅台中秋前发新品打差异化牌,推出喜宴千元价满足消费者需求,这是真的吗?

茅台推出喜宴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到来,茅台又有了新的动作,贵州茅台又推出43度贵州茅台酒“喜宴”新品上市,产品的市场零售价定位在千元价位带。中国酒类流通协会秘书长秦书尧表示,“茅台敢于打破传统,向特色化、未来型白酒产品连线;茅台推出43度喜宴酒,不论从定价、定位和市场策略等各方面来看,不失为调节市场的一个关键性举措,更好地满足了消费者需求,这是责任茅台的大担当。”

大观茅台推出新品

据有记者了解,茅台新推出的新品分为“优雅白”和“中国红”两个配色,其中“优雅白”定价为989元/瓶、“中国红”的定价为999元/瓶。据王崇琳透露,杭州、上海、宁波、嘉兴、苏州等地区的消费者最快有望10天内拿到贵州茅台酒“喜宴”新品。

因为贵州茅台酒“喜宴”新品的瓶型和酒体都与老产品有区别,所以受酒体和包装生产产能的限制,今年只有几百吨酒能用于销售,到明年的量能达到1500吨-2500吨左右,5年后大约能达到5000吨。

在王崇琳看来,贵州茅台酒“喜宴”新品的推出,主要为了满足中产阶层大众消费,而其主要用途便是各种喜庆场合。另外茅台新推出的喜宴酒的设计研发花了2年多时间,其间有着大量的反复调研。所以,除了优质的内在,其包装也格外优雅、吸引人。

大观茅台喜宴满足消费者

众所周知,作为茅台的主打产品,53度飞天茅台自2017年至今一直扮演中供不应求的角色。特别是在销售环节,为了让喜欢喝茅台的人喝上茅台酒,茅台更是更是用尽心思,但仍无法满足不同人的需求。对于新推出的喜宴产品,王崇琳表示,茅台考虑问题的出发点是消费者的承受力,而不是厂商的盈利情况,因此无论是酒体、包装、还是价格,都是围绕消费者需求而设定。

之所以推这款产品,主要为了契合消费的氛围和场所,满足大众消费市场的迫切需求。所以贵州茅台酒“喜宴”新品就是为填补千元价位段这一空档,满足大众人群对高品质产品的需求,大多数消费者都可以购买的。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中秋公休假放假安排 [热事件]

日子一天天地过去,中秋节一天天向我们逼近,当然,这是大家都渴望到来的日子,中秋公休假放假安排上了!不仅有假期,还能吃着月饼,看着中秋节联欢晚会,如果想出去浪几天,中秋小长假不得不去的绝美景点真的有必要

中秋节旅游好去处 [热事件]

离今年的中秋节越来越近了,一家团聚的日子,据悉,今年有不少人选择与国庆凑成16天超长假期。当然也有人选择休3天假,现在有314个景区已降价了,你选择去旅游还是在家呢?那么,你知道2018中秋节旅游好去处吗?中秋

小米8系列新品发布会 [热事件]

有人说,青春就是热血的、无敌的、轻狂的,而小米8系列新品发布会的宣传海报却要告诉你,青春是无敌的,是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的!没错,小米科技的新机要来了,9月19日发布小米8青春版!小米8青春版将发布 最近频

【新品速报】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3100 可听外来声 + IP57 全无线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全无线耳机(True Wireless,或称真无线耳机)市场持续兴旺,今日再有品牌推出旗下 True Wireless 处子作,她就是凭 BackBeat 系列耳机在消费性耳机市场站稳阵脚的 Plantronics,而带来的就是属运动耳机类线 BackBea

迎中秋国庆双节 [热事件]

每年的中秋国庆的假期期间,很多人都借助小长假和高速免费等等利好因素,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所以每年这个时候都会迎来一波旅游高峰期。今年为了迎中秋国庆双节的到来,全国5A级景区降价数量超过五成,这个对于广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