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呗分期有哪些类型 [热事件]
2018-09-13 14:52:02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花呗分期有哪些类型 [热事件]

你开通蚂蚁花呗了吗?相信不少年轻人都有开通吧!尤其是一些剁手族,这个服务就刚好他们的需要。但是对于刚开通花呗的用户来说,对花呗还是不怎么了解的,尤其是在花呗花呗分期还款上,根本不知道花呗分期有哪些类型?

大观花呗分期是什么意思

目前花呗与信用卡分期类似,在花呗分期上分别有下单前分期和出账后分期。如果付款下单时即可选择对应期数分期,叫做花呗分期;花呗账单出账后,在账单日1号至还款日(一般是9号或10号,具体以页面显示为准)之间,任意选择一天操作分期,这叫做账单分期。

花呗分期与账单分期在提前还款上没区别,都是按照同样的原则收费,只是付款前和出账后分期的时间顺序不同而已。但是很多用户还是没有搞清楚花呗分期可以提前还款吗?接下来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这个问题。

其实花呗分期可以提前还款的。不管是花呗分期与账单分期,出账日和还款日都是一样的,在最后还款日之前提前还款即可。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花呗提前还款有两种情况是需要要区分对待的。

首先手机提前还部分,比如提前还下个月的账单,还款方法-点击【我的】-【花呗】,进入主页面后点击【下月应还】-【未出账】,点击【提前还款】。其次是提前还全款,意味着把后续所有账单都一次性还清,还款方法-支付宝-我的客服-输入【花呗如何提前还款】,点击【花呗提前结清】按钮。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创业加盟项目有哪些 [热事件]

有很多毕业生,从学生时代就开始怀揣着创业的梦想,虽然这条路未必一路平坦,但是创业的那股冲劲始终没有被浇灭,在找寻创业项目的时候曾一度迷茫,不知道创业加盟项目有哪些比较好的?听说现在很流行无人售货店,不

女士抽什么烟比较好 [热事件]

大家都知道对于烟民来说,香烟是他们每天必不可少的,因此现在越来越多香烟牌子推出,当然女士香烟也不在例外。如今有不少女性都加入了抽烟范围内,所以也有不少女士香烟诞生,但是你知道女士抽什么烟比较好呢?推荐

加盟天猫小店靠谱吗 [热事件]

去年京东和阿里都将部分精力投身于零售业市场,京东有了京东便利店,阿里也有了天猫小店,距离天猫小店刚刚上线已经过去一年了,现在加盟天猫小店靠谱吗?据说店铺的装修还有方案可选,天猫小店装修有哪些可选套餐?

A股降历史最低 [热事件]

自中美贸易战开大以来,A股市场成了重灾区,但9月以来,随着部分A股降历史最低,市场上引来了回购风潮。9月11日,社科院发文称,A股估值已降至历史较低水平,上市公司运营保持稳定,价值投资浮现。但有些投资者还是希

办理信用卡都需要什么条件 [热事件]

信用卡你有吗?其实现在,不少人都会有那么一两张信用卡的,信用卡的作用也很大,只不过有时候我们用不着,只有等着钱的时候才会想到信用卡的。但是,现在办理信用卡都需要什么条件呢?信用卡额度多少 信用卡,很多人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