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稳了是什么意思 [热事件]
2018-09-13 15:05:42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华为稳了是什么意思 [热事件]

今天是什么日子大家知道吧?一早起来就听到身边的朋友正在热烈地讨论着苹果的新iphone手机,新iphone价格简直贵出天际,这时,一句“华为稳了”上了热搜,华为稳了是什么意思?华为Mate20系列十月十六日见?

大观华为稳了指的是什么

2018苹果新品发布会深受世界瞩目,就在今日凌晨1点刚刚发布了新iphone之后,也引起众多知名人士关注,同为手机生产制造商的华为,也是苹果最大的竞争对手,华为消费者BGCEO余承东在个人微博上发文表示:“稳了,我们十月十六日伦敦见!”

从这句话中,网友们分明读出了另一层深意,华为稳了是什么意思?这篇微博的发表时间在13日凌晨3:01分,所以不难看出,这是余承东在观看完苹果的新品发布会后发表的,认为华为稳了,同时也表示华为的新品发布会将于10月16日在伦敦发布,那么意思是Mate20系列十月十六日见?

大观华为mate20系列令人期待

据我们所知,此前华为Mate20系列的发布时间已经确认为10月16日在伦敦发布上市,所以华为的新旗舰Mate20系列稳了!所以这番话反倒也让消费者更加期待华为的Mate20系列了,首发麒麟980处理器,性能提升20%的同时,能效比也提升了40%,你期待吗?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华为稳了另有深意 [热事件]

近日,华为与苹果似乎有些怼上了,在苹果发布会举行之后,华为CEO余承东在微博发表“华为稳了,我们十月十六日伦敦见”这样一条言论,广大吃瓜群众纷纷揣测余承东这句话的深意。华为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苹果公司召

华为mate20上市时间确定 [热事件]

9月13号凌晨,在苹果发布新一代iPhone后,华为CEO余承东随即在微博上表示:“稳了”,疑似宣告了其对此次苹果新品的看法,而在其后,华为mate20上市时间也再次遭到了确认,“我们十月十六日伦敦见”,下文就来带大家

小米8系列新品发布会 [热事件]

有人说,青春就是热血的、无敌的、轻狂的,而小米8系列新品发布会的宣传海报却要告诉你,青春是无敌的,是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的!没错,小米科技的新机要来了,9月19日发布小米8青春版!小米8青春版将发布 最近频

华为麦芒7正式发布 [热事件]

今日,备受关注的华为麦芒7正式发布了,麦芒7这次带给我们的不仅是大屏幕,还有大内存以及大容量电池,最重要的还有额外的惊喜,那么大家对这款华为麦芒7如何评价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华为 麦芒这个品牌的诞生是行业

华为Mate20发布时间确定 [热事件]

要说下半年哪款手机最值得关注,除了苹果新iPhone之外,其中华为Mate系列尤为引人注目,据悉,备受瞩目的华为Mate20发布时间确定了,于10月16号在英国伦敦举行。华为手机 全球手机三巨头三星苹果华为的年度之战,以三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