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哈哈推出奶心小月饼 [热事件]
2018-09-13 16:39:32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娃哈哈推出奶心小月饼 [热事件]

中秋节的到来,月饼绝对是不可缺少的美食,当然随着月饼口味的更新,市面上不同新颖的月饼是层出不穷的,非常受年轻朋友的青睐。娃哈哈AD钙奶应该不少人都喝过吧?是经典又是潮流的品牌,那么娃哈哈推出奶心小月饼你想吃吗?这AD钙奶味月饼是怎么样的?

AD钙奶味月饼

对于8090后来说,娃哈哈AD钙奶几乎是回想起童年时,第一个会跳到脑海里的产品。当年如果有谁能一口气买下整排AD钙奶,那绝对是孩子圈里的C位王者。AD钙奶可以说成为了几代人心中的经典。不过今年中秋,娃哈哈竟然推出了一款AD钙奶味儿的月饼,一举刷新了所有旁观者对这个品牌的陈旧印象,令人耳目一新。

大观AD钙奶味月饼怎么样

据了解,这款风味特别的限量版月饼从创意到研发历时近半年,完美复刻了AD钙奶的经典味道,酸甜可口,奶味浓郁。配套的礼盒包装上,设计师还特意将童年回忆里的玩具一一重现:水枪、七巧板、小霸王、铁皮青蛙等等。每一件都充满童趣,轻易就能唤起那些年的快乐时光。

为了延续AD钙奶一直以来“卖萌神器”的可爱形象,这一次娃哈哈也为AD钙奶味儿的月饼打出了“专供小可爱”的口号,并在9月7号在娃哈哈官方微博发起“特别的心给可爱的你”话题活动,大力收集网友心中“最可爱的人”。

除开创造可爱话题外,娃哈哈还联合了众多微博大V账号一起“搞事情”,秀出可爱人设,传播可爱力量。甚至不惜“斥巨资”在9月13日包下爱奇艺手机客户端开机大图,誓将全网可爱流攻势进行到底。

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这款AD钙奶月饼礼盒将在本月14日晚8点,在娃哈哈天猫旗舰店0元上架,仅限1500份。这娃哈哈推出奶心小月饼绝对是值得品尝的产品,那么AD钙奶味月饼你会买吗?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哪个牌子的月饼销售最好 [热事件]

中秋节即将到了,中秋节在我国是一个比较重要的节日,当然在这个节日里,月饼是必不可少的,我们都知道月饼是在中秋节最常吃食物。但是现在月饼牌子有很多,到底哪个牌子的月饼销售最好呢?比较好的月饼牌子有哪些 每

苹果最大双卡双待 [热事件]

苹果手机是不是你最喜欢的呢?其实一直以来我们最期待的就是苹果最新款手机了,毕竟新款手机也是最好的。然而现在,消息指出苹果最大双卡双待要诞生了,是不是很期待呢?据悉今日将会召开新品发布会。苹果手机价格昂

冰皮月饼什么牌子比较吃 [热事件]

中秋节马上就要到了,作为中国最传统的中秋佳节,月饼当然是必不可少的食物,在中秋节当天,一家人坐在一起吃月饼边赏月是一件最幸福不过的事情。现在好多人对冰皮月饼比较青睐的,那么,你知道冰皮月饼什么牌子比较

中秋节买月饼要注意什么 [热事件]

中秋节是什么时候?据悉,今年中秋节是9月24号,还有就是今年中秋节将会放假三天的时间,是不是很开心呢?其实,中秋节到了当然是要买月饼的了,只不过中秋节买月饼要注意什么呢?月饼哪个品牌最好中秋节月饼品牌琳琅

2018香港美心月饼价格表 [热事件]

还有一个多星期就是中秋节了,做为我国的传统节日,当然除了有假期之外,更有特色的月饼是不可缺少的标志性美食,目前市面上的月饼正在热卖,不同的月饼都有人购买,香港美心月饼是比较有名的,那么香港美心月饼在哪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