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苹果秋季新品 [热事件]
2018-09-13 16:49:32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外媒评苹果秋季新品 [热事件]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苹果在美国召开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最大的亮点无非就是那三款新iphone,不过价格更亮,差点闪瞎消费者的双眼,今日外媒评苹果秋季新品,表示新iPhone价格创新高没新意。

大观苹果发布2018秋季新品

必须承认,苹果公司及其产品一直以来都是在手机界中最具争议的,因为关注它的不仅有美国与中国消费者,还有来自全世界各国的苹果用户,所以消费者对苹果手机的期望值也是最高的,但这次苹果发布新品,似乎让不少媒体表现出失望。

《福布斯》专栏作家CurtisSilver表示,新款iPhone虽然功能上有进步,但让人感觉苹果是在追赶三星和谷歌Pixel手机已经有的功能。推出金色款手机不是创新,苹果现在已经成为没有灵魂的手机厂商。《财富》认为,正如去年一样,新iPhone价格创新高。苹果认为消费者愿意为iPhone支付更高的价格,尽管它已经比大多数竞争对手的智能手机都要昂贵。

大观外媒评新iphone褒贬不一

另有Engadget移动新闻高级编辑ChrisVelazco称,苹果在这一代新品中的硬件所做的升级受人欢迎,且令人印象深刻,但并不是什么很大的变化。通过上述各大外媒评苹果秋季新品的言辞中,总结起来就是一句话,新iPhone价格创新高没新意。

据悉,这次苹果发布的三款iphone分别是iPhoneXS售价8699元起,iPhoneXSMax售价9599元起,iPhoneXR售价6499元起,而史上最贵的iPhone则属于iPhoneXSMax,售价最高达12799元人民币。当然,外媒评苹果秋季新品有褒有贬,在彭博社编辑AlistairBarr看来,苹果在中国市场特别推出有实体双SIM卡槽的iPhone机型,显示出苹果正调整其在中国市场的策略。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苹果A12处理器参数 [热事件]

自从苹果2014年开始涉足移动处理器芯片后,一直处于行业最顶尖地位,在9月13凌晨的发布会上,除了三款新iphone,最受关注的莫过于苹果A12处理器了,那么苹果A12处理器参数怎么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这款被苹果

iphoneX下架 [热事件]

9月13日,在凌晨结束的苹果发布会上,消费者终于盼来了新一代iphone登场。但也有不少消费者期盼这老版本的iphoneX下架,最让消费者意想不到的是,或许是希望客户购买新代iphone的原因,苹果直接把iphoneX下架了,那么

茅台中秋前发新品 [热事件]

茅台酒对于大家来说都很熟悉,不同度数的茅台酒价格是不一样的,而且很多时候茅台酒在市面上很受欢迎,供不应求。现在随着中秋的临近,有消息称茅台中秋前发新品打差异化牌,推出喜宴千元价满足消费者需求,这是真的

苹果停止销售 [热事件]

去年9月份苹果正式发布了iphonex,而今年苹果在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三款新iPhone。但是,现在苹果停止销售了!在苹果官网下架iPhoneX和小屏iPhoneSE,看来,苹果抛弃旧iPhone手机。苹果官网停售iPhoneX 最新款iPh

苹果9至少有6种颜色 [热事件]

今天,是苹果发布会的好消息,因为苹果将会由三款全新的手机发布上市了,毕竟苹果手机发布也是最重要的事情,因为现在苹果消息已经传到沸沸扬扬了。据悉,苹果9至少有6种颜色,究竟是不是真的呢?苹果9香港上市时间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