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将重映 [热事件]
2018-09-13 17:03:42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战狼2将重映 [热事件]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战狼2上映的时间吗?根据信息得知,战狼2实在2017年7月27日正式在大陆内地上映的,上映当天票房已经过亿了。但是现在消息传出,战狼2将重映了,究竟是不是真的呢?对于战狼2重映网友表示60亿有希望了。

大观战狼2什么时候重映

大家都知道,战狼2下线的时候,票房差一点就能够超过60亿大关,但是很遗憾,最终总票房为56.83亿。不过现在有希望了,因为战狼2将重映,据可靠消息显示,战狼2仅大地院线确认重映,如果重映不知道还会继续看吗?

新浪娱乐就此求证各方,出品方北京文化、春秋时代影业和导演吴京的工作人员均表示未收到相关信息;院线方面,仅大地院线确认了将在旗下的3000多块银幕放映,是否独家重映尚未知晓,但新浪娱乐了解到,耀莱、万达、卢米埃、潇湘、珠江、金棕榈等院线都没有收到通知。新浪娱乐还在进一步跟进中。

吴京执导并主演的《战狼2》于去年7月27日在内地上映,仅用13天登顶华语影史票房冠军,打破多项票房记录。此后,该片两度延期,放映时间长达三个月。《战狼2》预计将于9月19日-10月19日重映。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娃哈哈推出奶心小月饼 [热事件]

中秋节的到来,月饼绝对是不可缺少的美食,当然随着月饼口味的更新,市面上不同新颖的月饼是层出不穷的,非常受年轻朋友的青睐。娃哈哈AD钙奶应该不少人都喝过吧?是经典又是潮流的品牌,那么娃哈哈推出奶心小月饼你

战狼2将重映? [热事件]

战狼2这部电影大家都还是很熟悉吧?去年夏天,战狼2这样一部军事战争影片却难得深受大众喜爱,还一度创下了票房奇迹,今日有新消息说战狼2将重映?这是真的吗?网友:票房有望突破60亿大关!9月13日最新报道称,一位

面馆员工在地上擀面 [热事件]

近日,一条视频在网上引起了热议,纷纷表示不想相信外面餐厅的卫生如此差。然而现在,面馆员工在地上擀面视频遭到疯狂转发,不少人都在指责着该面店,因为店方负责人解释称,该员工为待训员工,目前已被停岗了。员工

苹果最大双卡双待 [热事件]

苹果手机是不是你最喜欢的呢?其实一直以来我们最期待的就是苹果最新款手机了,毕竟新款手机也是最好的。然而现在,消息指出苹果最大双卡双待要诞生了,是不是很期待呢?据悉今日将会召开新品发布会。苹果手机价格昂

幼儿园问学生家房价 [热事件]

孩子上幼儿园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但是近日,消息指出幼儿园问学生家房价,要写出房价多少以及户型是什么样的,不过这真的只是简单的调查吗?据了解,此事在网上引起了热议,甚至遭到了家长的指责。幼儿园已向家长道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