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通报发霉营养餐 [热事件]
2018-09-13 17:21:32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官方通报发霉营养餐 [热事件]

学校的食材安全问题直接关系到学生们,而且,现在学校食堂的食物安生问题令人堪忧!这不,江西官方通报发霉营养餐,学生们食用后出现腹痛、腹胀等症状。现在这名县教体局副局长已经被撤职了。

大观学校的营养餐存在安全问题

学生是祖国的栋梁,因此,学校食品安全非常重要的。但是,频频被曝关于学校食品安全问题。近日,江西官方通报发霉营养餐,该学校的营养餐出现食材变质问题,导致学生们住院接受治疗。

9月3日,江西万安县部分学校营养餐供餐出现食材变质问题,孩子食用午餐后出现腹痛。对此,江西吉安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12日发布通报称,对负有直接管理和监管责任的万安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兼县营养办主任)康江平、万安县顺峰中心小学副校长熊明清、万安县顺峰中学副校长朱封明予以撤职。

对万安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匡晓红予以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终止试用期;对负有领导责任的万安县教育体育局局长郭青、万安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局长赖仁辉予以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同时还对其他相关责任人给予了相应问责处理;对履职不力的万安县政府分管副县长李卫东给予记过处分。

通报称,根据食源检测结果、流行病学调查和临床症状表现,专家组认为:因学校营养餐配送中心冷链运输不规范,导致顺峰中学等7个学校25名学生餐后出现不同程度腹痛、腹胀等急性胃肠炎症状住院接受治疗。截止9月12日12时,万安县因急性胃肠炎入院治疗的学生已全部出院并返校上课。

万安珍百味餐饮服务有限公司配送中心违反了《食品安全法》的有关规定,万安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依法吊销其《食品经营许可证》,并依法进行经济处罚。万安县教育体育局依法终止其与万安珍百味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的学校营养餐配送合同。

经中共万安县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对负有直接管理和监管责任的万安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兼县营养办主任)康江平、万安县顺峰中心小学副校长熊明清、万安县顺峰中学副校长朱封明予以撤职;对万安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匡晓红予以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终止试用期;对负有领导责任的万安县教育体育局局长郭青、万安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局长赖仁辉予以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同时还对其他相关责任人给予了相应问责处理。

经吉安市监委调查及研究决定,对履职不力的万安县政府分管副县长李卫东给予记过处分。吉安市联合调查组责成各地举一反三,对学校供餐情况开展排查,加强监管,确保校园食品安全。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学校食堂靠脸吃饭 [热事件]

如今随着社会的变化,很多地方都推出了智能支付方式,或许使用二维码支付。不过近日,消息传出兰州学校食堂靠脸吃饭,只需要一秒的时间就可以付款了,这一下子靠脸吃饭是真的可以了。刷脸支付只需一秒 学校食堂靠脸吃

官方公布小米8外形 [热事件]

这两天网上传出小米新机谍照曝光的消息,毫无疑问,大家都对新的产品万分期待,所以这款新机很快就受到了关注,这次曝光,不是数码博主的爆料,而是小米官方公布小米8外形的结果,小米8青春版暮光金售价曝光,相当喜

官方年内八提房地产税 [热事件]

在当今时代,货币贬值的速度是很快的,货币通胀压力很大,人们迫切想拿钱来买房子,因为房子是最好的保值产品。所以,房地产税也就倍受人们的关注。据媒体最新消息,官方年内八提房地产税,那房地产税到底什么时候定

台湾AI学校助企业AI转型出新招,让企业组队受训兼解题,找出实际能用的AI应用

台湾AI学校现有30多位助教组成AI顾问团,担任移地解题的辅导顾问,图为台北总校助教群。 以培训10万台湾AI人才为目标的台湾AI学校,刚进入第三期招生,最近还推出的新的企业AI转型辅导计划“移地解题”方案,台湾A

Beats 成为 NBA 官方指定耳机品牌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NBA 球星是不少人的偶像,他们的一举一动,所用的产品都备受球迷粉丝们关注。昨日 Apple 旗下的音响产品品牌 Beats by Dr.Dre 宣布,跟 NBA 官方达成商品和营销合作协议,正式成为 NBA 的赞助商,Beats 的耳机、无线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