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下架iPhonex [热事件]
2018-09-14 09:10:52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苹果下架iPhonex [热事件]

9月14日消息,据悉昨日是苹果公司的发布会,当日,苹果发布3款新iPhone:iPhoneXS、iPhoneXSMAX以及iPhoneXR。但有细心网友发现苹果官网上找不到购买iPhoneX页面,认为苹果下架iPhonex,还有人以为iPhoneX已停产。具体怎么回事,一起来了解一下。

大观苹果下架iPhonex

对此,苹果方面对记者表示,iPhoneX不在官方渠道销售,但会给运营商和渠道商等合作伙伴销售。

据查询,随着2018年新品的发布,iPhoneX与iPhoneSE、iPhone6s一起,被苹果官网悄然下架,不但购买入口消失,输入原有链接以后也看不到产品页面了。网友们吐槽说,iPhoneX也太太太短命了吧!

虽说它是去年9月发布的,但直到去年10月27日才开启预约,11月3日正式开卖。也就是说,对消费者来说,它只存在了10个月零10天啊!

苹果下架iPhonex与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几乎同时出现在网络热闻榜上,可见市场上对苹果的关注度很高。好在苹果官方回应也很及时,打破了苹果下架iPhonex的流言。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苹果电池维修最新价格政策 [热事件]

一部手机,除了性能方面的问题之外,电池质量问题也是很重要的。然而对于苹果手机“电池门”事件,苹果公司之前就把电池维修价格从79美元下调至29美元。但是近日又宣布了苹果电池维修最新价格政策,披露明年电池维修

苹果回应下架iPhoneX [热事件]

今天凌晨,苹果手机的三款新品发布,大家都知道,一旦新机发布,旧款苹果手机价格将会跌得很厉害,而这次iPhoneX受到很大的影响直接从官网下架了,对此,苹果回应下架iPhoneX的原因,并表明iPhoneX没有停产。苹果 随

iPhone电池维修多少钱 [热事件]

由于iPhone无法轻易更换电池,很多iphone手机在使用一年到两年后,都会出现需要维修的情况,但如果手机已经不在保修期的话,维修成本是很贵的,那么iPhone电池维修多少钱?苹果手机官方电池维修价格是多少?下文就来

官方通报发霉营养餐 [热事件]

学校的食材安全问题直接关系到学生们,而且,现在学校食堂的食物安生问题令人堪忧!这不,江西官方通报发霉营养餐,学生们食用后出现腹痛、腹胀等症状。现在这名县教体局副局长已经被撤职了。学校的营养餐存在安全问

外媒评苹果秋季新品 [热事件]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苹果在美国召开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最大的亮点无非就是那三款新iphone,不过价格更亮,差点闪瞎消费者的双眼,今日外媒评苹果秋季新品,表示新iPhone价格创新高没新意。苹果发布2018秋季新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