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11年才可贷满120万 [热事件]
2018-09-14 09:47:02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毕业11年才可贷满120万 [热事件]

现如今贷款买房是年轻人毕业后面临的第一大难题,好在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利率比商业贷款买房利率低,年轻人只要勤勤恳恳工作,几年后买一座小户型,真的很不错呢。然而,根据北京公积金新政规定,年轻人毕业11年才可贷满120万,毫无疑问,这不是个好消息,我们来看看详细消息。

大观公积金买房最新规定

毕业11年才可贷满120万,听起来就让人感到绝望,让我们来看看北京公积金新政具体是怎么规定的。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表示,此次出台的新政,目的是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落实北京城市总体规划有关要求,积极引导市民合理住房消费,支持市民的基本住房需求,抑制投资投机性购房行为。

过去,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是120万元,缴存时间的长短并不会影响额度的多少;新政将实行贷款额度与借款申请人住房公积金的缴存年限挂钩。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说,为体现制度的公平性和公正性,每缴存一年可贷10万元,最高可贷120万元。

计算缴存年限时,也会有几种特殊情况。如果缴存年限不够1整年的,按1整年计算。他举例,如果缴存期限是13个月,也会算为两年,可贷20万元。此外,如借款申请人为已婚的,核算贷款额度不会相加得出,而是以夫妻双方中缴存年限较长的一方计算。

举个栗子!如果是22岁大学本科毕业职工,就职后开始缴存公积金,正常情况下可贷满120万需要缴存11年以上,也就是34岁左右。“这主要是为了引导市民合理住房消费,落实‘租购并举’、‘先租后买’。”这位负责人说。

毕业11年才可贷满120万,那时都34岁了,还有人毕业时24岁,所以毕业11年才可贷满120万,那时已经36岁了,应该已经结婚生娃了,一线城市的房肯定买不起了,只能离开了。

另外注意!缴存年限不够1整年的,按1整年计算。也就是说,当您缴存到1年零1个月的时候,认定的是您缴存了2年,可以贷款20万元。

如果是夫妻,两个人各自缴存了6年,是不是可以一起贷到120万元?答案是不行的。按照新政,如果借款申请人为已婚的,核算贷款额度以夫妻双方中缴存年限较长的一方计算。也就是说,丈夫是7年,妻子是5年,那么也只能贷70万元。

另外,目前公积金的贷款额度是与缴存额相关的。新政实施后,原先的计算标准还有效么?答案是依然有效的。也就是说,要同时满足原来的标准和这次的年限标准,才能获得贷款额度。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西安出台控烟最新规定 [热事件]

吸烟有害健康,这是大家最熟悉不过的一句话,但是有多少烟民是能做到戒烟的!然而为了消除香烟对人体危害,还大家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最近西安出台控烟最新规定,所以西安的市民要注意在这些地方吸烟将被罚款!西安

支付宝限额怎么改 [热事件]

现在手机上没有支付宝的80、90后应该说不过去了,支付宝用户绝大部分都是这类群体,不过自从支付宝限额新规定出来后,支付宝限额就限制了人们的消费,支付宝限额怎么改呢?2018支付宝限额新规定是什么?支付宝支付限

滴滴顺风车恢复 [热事件]

随着科技的迅速发展,自从滴滴顺风车推出后使得不少市民外出首选交通工具之一,不仅方便价格还很优惠。但是近期,相信大家都知道滴滴顺风出事后,滴滴顺风会整改一周,据悉,如今滴滴顺风车恢复了,据悉车主将要进行

滴滴顺风车恢复业务 [热事件]

滴滴大悲剧发生之后,滴滴顺风车称下线整改一个星期,现在一个星期已经到了,那么滴滴顺风车的整改变化有哪些呢?据悉,现在滴滴顺风车恢复业务,不过所以现在使用滴滴顺风车的时候都需要进行认证,不论是乘客还是司

多地楼市调控升级 [热事件]

楼市调控,指围绕房地产市场进行调控。为了对原有的政策进行完善,日前多地楼市调控升级,那么调控升级之后将会有哪些改变呢?为了遏制房价上涨,规范房屋交易,楼市调控是必不可少的政策。楼市 今年异常火爆的楼市,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