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新款手机手表 [热事件]
2018-09-14 09:47:22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苹果发布新款手机手表 [热事件]

苹果产品在多数人的认识中都是比较昂贵的,但是每当苹果有新产品出现的时候也有非常多的人去关注,特别是近日苹果发布新款手机手表,延续高价策略让很多人都表示惊叹,那么这苹果发布新款手机手表价格是有多贵呢?

大观苹果新品发布会

每年的苹果发布会都会吸引全球的目光。刚刚进入9月,很多人就开始预测,此次苹果将发布新款的手机、iPad、Apple Watch以及苹果Mac。但据外媒报道,美国苹果公司于当地时间12日在加利福尼亚州丘珀蒂诺总部举行年度产品发布会,新款手机和手表等产品悉数亮相,苹果在新品中继续贯彻“更大”和“更贵”两大策略。

苹果发布新产品

在本次发布会上,苹果发布了其历史上最昂贵的iPhone手机iPhone XS Max。这款手机屏幕达到了6.5英寸,起售价达到了1099美元。除iPhone XS Max外,苹果还公布了新款iPhone XS,屏幕为5.8英寸,售价为999美元,与去年推出的iPhoneX的售价相同。

苹果还在其产品系列中加入了新款iPhone XR,该机型用铝合金边框取代了XS的不锈钢边框,配有6.1英寸的LCD屏幕。其749美元的起售价比一年前推出的入门级iPhone8高出50美元。

大家最关注的价格出来了,本次发布的Apple Watch已经是苹果手表的第四代成为大亮点,除了全面屏,更吸引消费者的,是对健康的关注。Apple Watch Series4的屏幕比上代扩大了30%,共有40毫米和44毫米两种尺寸。但外观尺寸基本与上代齐平支持往代表带。

屏幕变大后,包括表盘、应用都进行了全新设计,新增一部分表盘,比如将健身和健康可以一同显示、可直接在表面上查看机场信息;甚至将此前的“呼吸”功能也加入到表盘背景中。Apple Watch Series4国内售价3199元起,不得不说苹果手表在个人健康方面越来越专业了。新品手机推出后,iPhone8价格降至5099元起,iPhone7降至3899元起,iPhoneX停售。这苹果发布新款手机手表,你买的起吗?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苹果下架iPhonex [热事件]

9月14日消息,据悉昨日是苹果公司的发布会,当日,苹果发布3款新iPhone:iPhoneXS、iPhoneXSMAX以及iPhoneXR。但有细心网友发现苹果官网上找不到购买iPhoneX页面,认为苹果下架iPhonex,还有人以为iPhoneX已停产。具

苹果电池维修最新价格政策 [热事件]

一部手机,除了性能方面的问题之外,电池质量问题也是很重要的。然而对于苹果手机“电池门”事件,苹果公司之前就把电池维修价格从79美元下调至29美元。但是近日又宣布了苹果电池维修最新价格政策,披露明年电池维修

苹果回应下架iPhoneX [热事件]

今天凌晨,苹果手机的三款新品发布,大家都知道,一旦新机发布,旧款苹果手机价格将会跌得很厉害,而这次iPhoneX受到很大的影响直接从官网下架了,对此,苹果回应下架iPhoneX的原因,并表明iPhoneX没有停产。苹果 随

苦荞茶价格多少钱一斤 [热事件]

养生从喝茶开始,近几年,有很多人在喝养生茶,其中,苦荞茶是比较多人喝的一种养生茶。富含营养元素,深受市民喜爱,而苦荞茶价格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那么,你知道苦荞茶价格多少钱一斤吗?苦荞茶有什么作用 现在越

iPhone电池维修多少钱 [热事件]

由于iPhone无法轻易更换电池,很多iphone手机在使用一年到两年后,都会出现需要维修的情况,但如果手机已经不在保修期的话,维修成本是很贵的,那么iPhone电池维修多少钱?苹果手机官方电池维修价格是多少?下文就来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