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茅台被商家砸碎 [热事件]
2018-09-14 11:00:22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买茅台被商家砸碎 [热事件]

茅台酒很贵重,所以一般人都难以分辨真假就的办法,但是近年来,茅台假酒在市场上频繁出现。然而现在,女子花费万元买茅台被商家砸碎了,仅仅只是因为女子说了一句话,遭到了抢走砸碎。

大观暂扣同批次茅台酒为真酒

用1.06万元买了6瓶茅台酒,女子要求商家手写数据,但是收据上面没有公章,女子随口说了一句“不会是假酒吧”?但是很快,女子的茅台被抢走了,然后就砸碎。不得不数,女子买茅台被商家砸碎背后隐藏着猫腻,我们来看看!

大观茅台酒如何分辨真假

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一周,但周女士仍旧记得当天买酒的具体时间。周女士是下午2点58分付的钱,当时总共买了6瓶茅台,在一番讨价还价之后,总共付了10600元,约合每瓶1700多元。酒在宝安宏发中心大厦内的一家名为华洋品味烟酒汇的烟酒商行购得。“买完后我让他们开发票,他们说要过两天。我说好,那就开一张收据。”

周女士说,她拿到的收据没有加盖烟酒行的公章,对方的解释为“没有章”。为了保险起见,周女士让销售员在其中一瓶酒的包装上留下了一个姓名和一个电话。让周女士没想到的是,同事搬着酒还没有走出多远,烟酒行两名女员工就冲了上来,要抢夺这6瓶茅台!

“走出不到200米吧,我同事紧紧抱着酒,她们还趁机拿出来3瓶摔了。”从周女士当时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她的同事紧紧抱着已经被扯烂的酒箱。地上还有几瓶已经被砸碎的茅台酒。尽管如此,对方仍旧没有放弃抢夺。地上几瓶已经被砸碎的茅台酒。事发后,周女士报了警。

既然卖酒又为何砸酒?

周女士至今都还想不明白:烟酒行卖出的酒,她们为什么还要追上来抢走,并且还不惜砸酒?这些酒是不是假酒?不过更让人若有所思的还在后面:“更让我没法理解的是,我没有提出赔偿,她们自己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把买酒的钱转给我了。”莫名抢酒砸酒的是你,转头就把酒钱原数奉还……这真的是因为秉持服务态度,还是内有隐情?

烟酒行:砸酒是为了换酒

在先前媒体的采访过程中,烟酒行解释称上前抢酒是为了给周女士换酒,但否认售卖的是假酒。南都记者多次尝试联系该烟酒行一陈姓女店长,对方多次不接听电话。其中一次电话接通后,还是一名男子接到。南都记者询问此情况,该男子表示并不知情。当记者要求电话给陈姓女店长接听时,对方则迅速挂断了电话。

最后,南都记者发了数条短信要求得到相关回复,但截至发稿,没有得到任何回应。真相:顾客送检,酒外包装高仿真事发后,宝安市场监管部门介入了调查,执法人员将华洋品味烟酒汇内的同批次茅台酒进行了暂扣。周女士也托人送了一瓶酒到执法部门。贵州茅台酒厂打假人员对这些酒进行了鉴定。

9月12日,南都记者从宝安市监部门了解到,从店里暂扣的3瓶茅台酒确为真酒,周女士送来的茅台酒为假酒。但目前还不能确定周女士送检的酒是在该店购得的,还需要进一步调查取证。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遭套路贷竟成被告 [热事件]

“套路贷”犯罪是近年来出现的新型侵犯财产类犯罪,切实影响着人民群众人身和财产权益,近日,浙江一名女子遭套路贷竟成被告,简直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那么这名女子是如何被套路贷给套路了呢?套路贷 借钱时笑

北京公积金新政 [热事件]

大家都知道住房公积金买房的时候可以贷款,相比商业贷款它的利息更低,所以使用公积金买房可以省很多钱。日前,北京公积金新政通知发布,新政中规定公积金每缴存1年可贷10万元,那么除此之外还有哪些变动呢?公积金

茅台中秋前发新品 [热事件]

茅台酒对于大家来说都很熟悉,不同度数的茅台酒价格是不一样的,而且很多时候茅台酒在市面上很受欢迎,供不应求。现在随着中秋的临近,有消息称茅台中秋前发新品打差异化牌,推出喜宴千元价满足消费者需求,这是真的

我爱我家被曝租廉租房再转租 [热事件]

日前,我爱我家被曝租廉租房再转租的消息在网上引起热议,经过调查后,9月12日北京住建委发布了处罚结果,我爱我家以及中天置地两家经纪公司均按上限罚款6万元,并记入信用档案。同时,两家中介公司在朝阳区的网上签

苹果最大双卡双待 [热事件]

苹果手机是不是你最喜欢的呢?其实一直以来我们最期待的就是苹果最新款手机了,毕竟新款手机也是最好的。然而现在,消息指出苹果最大双卡双待要诞生了,是不是很期待呢?据悉今日将会召开新品发布会。苹果手机价格昂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