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万奔驰送修空调线路被烧 [热事件]
2018-09-14 11:40:12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三百万奔驰送修空调线路被烧 [热事件]

很多车主对于自己的爱车当然是非常注重保养的,不过车辆在行驶一段时间后,无论多贵的车都会发生一些或大或小的毛病,这时候就需要去进行维修了,但是却有人三百万奔驰送修空调线路被烧了,并且维修费也从1千变成13万元,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300万奔驰送4s店维修

据了解花了约300万买的奔驰S600L轿车,因为空调制冷效果不佳,市民姚先生在今年6月将车送到了四川成都仁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保养检查。顺便将车的一些掉漆的地方喷漆。4S店承诺3天后取车,费用一共为1180元,双方签字确认后就将奔驰车交由4S店维修。

大观三百万奔驰送修

6月15日下午5点,姚先生前去提车时工作人员支支吾吾,称车子还未修好。姚先生要求去车辆维修现场查看维修情况,去了才发现车辆内饰、线路、电脑主板都被拆掉。“整车线路烧毁,金属线裸露,电脑主板烧出一个大洞,其他电路设备均有烧坏和烤坏。”姚先生说,打开车门,弥漫着浓烈刺鼻的焦臭味,同时现场车辆部分零部件有维修和拆卸的状况。

事后,姚先生与4S店工作人员沟通,没想到工作人员称车辆损坏和他们4S店没有关系,属于车子自燃造成的。明明送进4S店的时候各项检查都是正常的,姚先生觉得不可思议,提出看维修监控视频。结果看到视频中6月14日19点55分,有维修人员进入了自己的车辆,后来车辆线路燃了,小工立即下车搬走后备箱的东西,又跑到车头进行断电处理。

大观奔驰送修维修费

当看完监控视频后,维修组长承认车辆的损坏是4S店人员因维修检测不当造成,经过对方初步估算,车辆损坏后仅车上的线束更换就需要花13万,还不包括其他的电脑主板电容器被烧坏的费用。这维修费从1千变成13万,令姚先生有些无奈,随后,当他询问如何维修处理时,4S店的态度让他有些气愤。

随后经过协商,几天以后4S店给出的方案,表示为车辆免费更换原厂配件,在1个月内,将车辆修理完毕检测完好交付,可如今事出已经近三个月了,车依然没修好。

目前还在寻求双方认可的解决方案,四川广力律师事务所律师邢连超表示,如果确实是4S店维修的过程中造成的损害,就应该由4S店负责解决进行赔偿。而姚先生提出的对车辆进行维修、折价部分进行赔偿等诉求基本是合理的,基本上都符合法律的规定。

本来是送4S店维修空调的,却没有想到车辆线路会意外被烧,维修费从1千变13万,而且三个月未解决,律师均表示4s店要负责,但是具体三百万奔驰送修空调线路被烧的事件会是什么结果,实情还在解决当中。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IFA新鲜货:华为与Netgear具备无线路由器功能的声控喇叭相继登场

华为AI△Cube可插入4G△SIM卡,也相容于802.11ac△Wi-Fi标准。 图片来源: 华为 凝聚全球科技产品制造商的德国柏林消费性电子展(IFA)在上周展出了众多的新产品,除了电视、手机与笔电之外,华为与Netgear都推出了

伦敦回应空调车 [热点]

实时热点海外网7月31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英国热浪已持续数周,伦敦部分地铁因未装冷气,车厢内温度逼近40℃,面对民众不满,伦敦交通局回应称,空调列车要...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英国热浪已持续数周,伦敦部分地铁

日企业研发 AI +人脸识别空调系统 防止员工打瞌睡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相传一日中有三段时间最磨人,第一段是刚上班,还没睡醒的时候。第二段是饭后,很想睡的时候,第三段是快下班,够钟回家睡觉的时候。作为老板,不用感到“头痕”了。因为日本两家企业研发出基于 AI 与人脸分辨技术,

舍不得开空调热晕 [热点]

实时热点37℃的高温舍不得开空调,七旬老人在家热昏事情得从7月18日一早说起。那天8点多,太阳已照得猛烈,老沈赶着出门去办点急事,回家时已是中午11点...37℃的高温舍不得开空调,七旬老人在家热昏事情得从7月18日一早说

空调异味航班返航 [热点]

实时热点网友爆料称,国航由北京飞往哈尔滨的CA1639航班起飞后,机舱内冒烟,随后返航...国航客服回复称,该航班于20时30分起飞后,发现客舱空调有异味,机组为确保...原标题:北京飞哈尔滨#国航客机起飞后返航#客服:发现客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