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20上市时间 [热事件]
2018-09-14 11:47:12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华为mate20上市时间 [热事件]

近年来,随着华为手机的发展壮大,在手机市场上,华为已经成苹果最有力的挑战者之一。9月13日在新一代iPhone发布以后,余承东信心满满,似乎不惧新iPhone的到来,并发微博称“稳了”,随后再次确认了华为mate20上市时间,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华为mate20上市时间确认

在苹果发布会后,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发布了一条“稳了,我们十月十六日伦敦见”的微博。众所周知,十月十六日是华为mate20上市时间,我们不难看出,余承东似乎对于华为Mate20系列与iPhoneXs未来的对决成竹在胸。

大观华为mate20

从目前华为Mate20系列的曝光信息来看,余承东的自信颇有底气。作为首款搭载麒麟980芯片的手机,华为Mate20系列每次爆料都引发了全网的关注。根据外媒SlashGear的总结,Mate20过早过多的爆料,是因为华为手机的受欢迎程度已经与苹果看齐,这才让其在新机量产阶段就受到极大关注。更何况,麒麟980已经公布的那些强悍性能,也足以成为华为Mate20系列的实力保障。

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也不排除预测华为故意蹭热度的现象,但就华为一贯严谨的做法,出现吹牛恶意营销的情况几乎没有,余承东称华为稳了,或许真的有底气在吧。

当然,就目前而言率先搭载麒麟980的华为Mate20系列手机还将在外观工艺、超级快充等方面带给我们那些惊喜还不得而知。但从余承东发布的微博来看,华为Mate20非常值得期待,想要换手机的用户不妨先等一等。10月16日,英国伦敦全球发布会揭晓答案。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华为稳了是什么意思 [热事件]

今天是什么日子大家知道吧?一早起来就听到身边的朋友正在热烈地讨论着苹果的新iphone手机,新iphone价格简直贵出天际,这时,一句“华为稳了”上了热搜,华为稳了是什么意思?华为Mate20系列十月十六日见?华为稳了

华为稳了另有深意 [热事件]

近日,华为与苹果似乎有些怼上了,在苹果发布会举行之后,华为CEO余承东在微博发表“华为稳了,我们十月十六日伦敦见”这样一条言论,广大吃瓜群众纷纷揣测余承东这句话的深意。华为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苹果公司召

华为mate20上市时间确定 [热事件]

9月13号凌晨,在苹果发布新一代iPhone后,华为CEO余承东随即在微博上表示:“稳了”,疑似宣告了其对此次苹果新品的看法,而在其后,华为mate20上市时间也再次遭到了确认,“我们十月十六日伦敦见”,下文就来带大家

iPhone9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热事件]

这段时间,有关于新款iPhone9手机消息扑面而来,所以好多人对iPhone9是备受关注,不少人都准备入手买新款iPhone9。但是大家期待的iPhone9还没有上市,那么,iPhone9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呢?iPhone9配置 相信大家都知道

华为麦芒7正式发布 [热事件]

今日,备受关注的华为麦芒7正式发布了,麦芒7这次带给我们的不仅是大屏幕,还有大内存以及大容量电池,最重要的还有额外的惊喜,那么大家对这款华为麦芒7如何评价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华为 麦芒这个品牌的诞生是行业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