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私房月饼走俏 [热事件]
2018-09-14 11:54:02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微商私房月饼走俏 [热事件]

随着中秋节步步临近,市面上的月饼就开始大卖起来了。随着近些年微商的崛起,微信上售卖的各种各样的纯手工制作的私房月饼就出现在我们身边,并且还很受消费者的喜欢你?近日微商私房月饼走俏,那么大家有考虑过这些私房月饼的质量问题吗?

大观微商私房月饼你买了吗

现在很多都很在乎养生健康之道,凡是看到刻有“纯手工、无添加、纯绿色食物”等等字眼都会有买的冲动。就比如现在微信上售卖的“纯手工私房月饼”就很受欢迎了。眼看微商私房月饼走俏,但是被食品监管部门提醒大多是三无产品,这样的月饼你还会买吗?

一些微商通过微信、朋友圈销售的私房月饼,打着“养生”“”无添加“”纯绿色“的旗号,虽然价位大多在200元以上,但仍吸引了不少消费者。感觉自已的材料贷真价实吧,吃着放心些。亲戚朋友好多订做的。但是,很多人可能没想过,网络自制食品大多是“三无产品”,一旦出现食品安全问题,消费者难以维权。

某月饼微商营销员说,”黑金脏脏月饼“”芝士蔓越莓月饼“”冰淇淋月饼“等口味独特,都是目前的网红款。我们从8月中旬就开始推出花好月圆月饼系列,不仅纯手工、无添加,而且我们的食材像芝士、黄油都是法国进口的,卖的比较好的就是这个黑金脏脏月饼,每天能接到二、三十单。

食品监管部门提醒,网络自制食品大多是”三无产品“,制作者不具备食品生产相关资质,其货源、生产、储存、运输等各个环节均缺乏有效监管,存在极大的食品安全隐患。一旦出现问题,消费者难以维权。

河南省漯河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稽查科工作人员称:制作过程不一定符合行业生产标准,这就难以把控了。一旦出现食品安全事件,实体店消费者举报后,可以先查看他的资质及相关证件,然后再根据事实做出处理。但是,网店中很多都是家庭作坊,再加上朋友圈的私密性,取证相当困难。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中秋节送月饼一般送几盒 [热事件]

每年一到中秋节最令人难忘的就是月饼,一家人坐下来,再端上喜欢吃的月饼,这是多幸福的事,想想就开心了。然而中秋节送礼送月饼也是必然的,当然也有朋友送来自己家。那么,中秋节送月饼一般送几盒呢?中秋节送月饼

中秋节送月饼的寓意 [热事件]

想必大家都知道这中秋节一到最少不了的就是月饼了,到这个时候大街小巷几乎都摆卖月饼,所以大多数送礼都是送月饼为主。那么,有多少人知道中秋节送月饼的寓意呢?估计并没有多少人知道它的吧!中秋节送月饼 有些人就

娃哈哈推出奶心小月饼 [热事件]

中秋节的到来,月饼绝对是不可缺少的美食,当然随着月饼口味的更新,市面上不同新颖的月饼是层出不穷的,非常受年轻朋友的青睐。娃哈哈AD钙奶应该不少人都喝过吧?是经典又是潮流的品牌,那么娃哈哈推出奶心小月饼你

哪个牌子的月饼销售最好 [热事件]

中秋节即将到了,中秋节在我国是一个比较重要的节日,当然在这个节日里,月饼是必不可少的,我们都知道月饼是在中秋节最常吃食物。但是现在月饼牌子有很多,到底哪个牌子的月饼销售最好呢?比较好的月饼牌子有哪些 每

冰皮月饼什么牌子比较吃 [热事件]

中秋节马上就要到了,作为中国最传统的中秋佳节,月饼当然是必不可少的食物,在中秋节当天,一家人坐在一起吃月饼边赏月是一件最幸福不过的事情。现在好多人对冰皮月饼比较青睐的,那么,你知道冰皮月饼什么牌子比较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