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疫苗要摇号 [热事件]
2018-09-14 13:59:52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打疫苗要摇号 [热事件]

所有女性朋友们需要注意啦,以后打疫苗要摇号了,是不是看到这样的消息突然不镇定了呢?据悉,因为杭州萧山九价疫苗出现了供货数量不足现象,为了暂时解决这种现象,所以要出台这种政策。

大观九价HPV疫苗价格

九价HPV疫苗相信大家都知道是什么来的,因为九价HPV疫苗上市之后深受青睐,不少女性朋友都选择注射九价HPV疫苗。但是现在,杭州萧山打疫苗要摇号了,采用网上实名登记,摇号确定预约对象的方式进行。

据了解,首批已在萧山三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现场登记的居民,9月17日也就是下周一,在萧山区公共卫生中心参加摇号,并邀请杭州市湘湖公证处现场公证。摇号产生的预约对象将在“萧山疾控”微信公众号上公示。

接下来,萧山区九价HPV疫苗的预约登记,将采用网上预约登记方式,并根据疫苗采购数量进行摇号分配,具体平台开放预约时间请留意“萧山疾控”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关信息。

杭州部分城区已暂停预约

上个月,浙江集中采购的第一批九价HPV疫苗运抵杭州。拿到疫苗的杭州部分主城区的部分接种点在8月22日开打。由于准备打九价HPV疫苗的女性太多,首批九价HPV疫苗需求量远大于供应量,预约呈现火爆情形。

下城疾控免疫规划科负责人表示,在第一批九价HPV疫苗开放预约后,短短几天内预约的人数就超过了1000人。因为预约人数过多,下城疾控只好出了公告,暂停预约。现在第一批九价HPV疫苗已打完,第二批疫苗还没有到货。

“疫苗真的很少,但需求却太大。按照现在的到苗数量,估计要到明年才能打完。”下城疾控免疫规划科这位负责人说,“接下来,九价HPV疫苗会按照到苗数量,按照预约顺序开放。”

第二批疫苗什么时候到货?下城疾控免疫规划科负责人说,“一旦到了,我们就立刻配送到相关接种门诊。”而同样紧缺的情况也出现在江干区。江干疾控表示,第一批九价HPV疫苗开放预约后,已经有3500多人预约,同样现在已暂停预约。

“因为预约人数太多,目前不再接受新的预约。第一批疫苗打完了,现在还在等第二批疫苗。接下来会再根据疫苗情况进行安排,大家可以关注江干疾控微信公众号,以上面发布的相关信息为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迎中秋国庆双节 [热事件]

每年的中秋国庆的假期期间,很多人都借助小长假和高速免费等等利好因素,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所以每年这个时候都会迎来一波旅游高峰期。今年为了迎中秋国庆双节的到来,全国5A级景区降价数量超过五成,这个对于广

PayPal 用户数量突破 2.5 亿 过去年半增长 5,000 万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PayPal 日前宣布全球用户,包括一般用户和商户的活跃帐户数量已经超过 2.5 亿,PayPal 表示这正正符合他们将全球金融服务民主化的使命。PayPal 对上一次公布用户数目是 2017 年 2 月,当时活跃用户数目为 2 亿,即是

北京九价宫颈癌疫苗接种预约 [热事件]

宫颈癌疫苗的上市还有接种情况都是非常受关注的,特别是在二价、四价疫苗之后,九价疫苗更是市民们想要注射的,像是部分人跑去香港接种疫苗都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早也有听说九价宫颈癌疫苗有望本月“进京”,现在北京

在GDPR上线之后,欧洲新闻网站的第三方Cookie数量减少了22%

图片来源: Reuters△Institute△for△the△Study△of△Journalism 英国牛津大学的路透新闻研究学院(Reuters△Institute△for△the△Study△of△Journalism)近日发表一研究报告,指出在今年4月与7月,在《欧盟通用资

美研究:穿孖烟通某性精子活跃数量比穿三角裤多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 有趣科技产品新闻、评测

有研究发现,精子数量与内裤款式有关。研究内容指男士穿较宽松内裤,精子数量较多。相反穿较窄身内裤如三角裤,精子数量则会较少。但暂未有证据证明,精子数量与导致怀孕机会有关系。这项研究在 8 月 8 日发表于期刊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