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元看电影成历史 [热事件]
2018-09-14 16:06:22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9.9元看电影成历史 [热事件]

在假期的时候或者闲暇的时光去看一场电影是很不错的,特别是在新电影上映的时候,电影院的人肯定是比平常时候要多的,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这电影票补将被取消,价格9.9元看电影成历史了,所以票补将被取消是真的吗?以后再也不能低价看电影了吗?

大观低价看电影

9月12日晚,一则关于停止一切线上(电影)票补,同时要求第三方售票手续费不高于2元(含票务系统),院线/影投不得参与分配的消息,在业内流传。据悉,这一电影新政将于10月1日正式施行。以后看电影的票价最便宜要多少呢?

电影票补将被取消

据传闻中的这一电影新政是:1、停止一切线上票补,包括第三方和影院自有渠道;2、第三方售票手续费不高于2元(含票务系统),院线/影投不得参与分配;3、线上售票商对影院的结算周期从今年10月1日开始变成8日内结算,明年十一起要求即时结算;4、网络售票平台数据需要同步上传至专资办。

其中最值得关注的一点,就是以后一切线上票补都没有了,新规定意味着,过去几年依靠票补带来的超低价票,将不能出现在所有线上的售票渠道,包括猫眼、淘票票等。

近年兴起的第三方网络售票平台,出于抢占市场等原因,愿意出钱补贴影院,推出最低票价来吸引观众,于是前几年就出现了3.8元、9.9元、19.9元的低票价。现在规定网络售票平台不允许“票补”,即最便宜也只能按照每一部电影片方所定的最低票价来卖。

大观猫眼售票价格

而一部电影的最低票价,由片方根据电影的品质、投资,上映城市的级别,甚至上映的先后等来制定。对于一二线城市,一些投资规模比较小的国产片最低票价为20元,也有国产片会定25元、30元或35元。好莱坞大片的最低票价则是25元或30元。也就是说,以后网络售票平台的票价,很可能是在最低票价上再加2元手续费,有可能还会比在影院前台买票贵。同时,新规定没有限制影院现场售票的优惠活动。

目前一部电影的最低票价,一般在20至35元之间。也就是说,以后网上买票,不会再出现低于20元一张的票了。这9.9元看电影成历史,至于网络购票影院会不会涨票价的问题,有几家影院方表示是不会的,不过对于这电影票补将被取消的真假,还需要得到最后的证实,不然也只是网传而已。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电影票补取消 [热事件]

有时候看到只需9块9就能买到的电影票可真是令人兴奋,疯狂点击手机屏幕就像是抢购卫生纸一样的速度,之所以有如此低价的电影票,是因为电影票补,网传电影票补取消的消息引起观众的注意,10月起9块9和19块9的票价成历

iPhone X 正式停售 步下历史舞台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iPhone X 自去年推出,为手机外型带来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中最特别的“M字额”设计更在不足一年时间内,影响不少电话厂商。如今,随着 iPhone XS、iPhone XS Max 及 iPhone XR 正式推出,上一代旗舰作、纪念 iPhone 诞

西安出台控烟最新规定 [热事件]

吸烟有害健康,这是大家最熟悉不过的一句话,但是有多少烟民是能做到戒烟的!然而为了消除香烟对人体危害,还大家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最近西安出台控烟最新规定,所以西安的市民要注意在这些地方吸烟将被罚款!西安

A股降历史最低 [热事件]

自中美贸易战开大以来,A股市场成了重灾区,但9月以来,随着部分A股降历史最低,市场上引来了回购风潮。9月11日,社科院发文称,A股估值已降至历史较低水平,上市公司运营保持稳定,价值投资浮现。但有些投资者还是希

海外避税已成为历史 [热事件]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发展,世界经济体系逐渐连为一体,财富可以在各国之间流通。因此,海外避税一直是逃税者的做法之一。据东方财富网消息,国家税务总局和多国建立了合作关系,海外避税已成为历史,但目前美国还没有纳

站长推荐: